孟山都收购后拜耳裁员12,000

德国化工和制药巨头拜耳表示,将在收购孟山都之后裁员12,000个工作,这将使其从2022年开始每年节省26亿欧元(30亿美元)。

该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计划裁员将影响该集团118,200个职位中的十分之一,“其中很大一部分在德国”。

六月份,拜耳以630亿欧元的价格吞并了孟山都,这是德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企业收购之一。

但是仅仅两个月后,美国法院的一项裁决使拜耳损失了数百万美元的赔偿金,因为法官发现拜耳新收购的子公司孟山都应该警告用户其除草剂“农达”的癌症风险。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拜耳在11月29日宣布重组计划时,表示计划退出动物保健业务,以便将资源集中在制药,消费者保健和作物科学等核心业务上。

在消化孟山都公司的过程中,它的作物科学部门将成为裁员最重的部门之一,裁员4100个。

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在2021年底之前完成裁员。

“这些变化是必要的,并为拜耳提高性能和敏捷性奠定了基础。通过这些措施,我们旨在充分利用我们业务的增长潜力,”拜耳董事会主席Werner Bauman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