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各地的企业家: 别忘了汽车城

十年前,如果底特律的某个人说他或她是一名企业家,听众的第一个想法可能是,“这个人失业了” -- 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从2000年到2010年,密歇根州失去了850,000多个工作岗位,超过了所有其他州的总和。

甚至在底特律破产之前,显然是时候重新考虑 “一切照旧” 了。该地区不再只能依靠一个行业 (阅读: “汽车”) 和少数公司作为其财富和繁荣的来源。

在这方面,底特律当然并不孤单。在全国各地,关于振兴锈带经济的最佳方法的理论比比皆是。其中许多辩论-政府的适当角色,如何建立21世纪的劳动力等等-今天仍在继续。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近年来,密歇根州东南部的许多人围绕着一项经济发展战略而团结起来,该战略实际上一直是底特律DNA的一部分: 企业家精神。商人说,为了重新获得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底特律需要通过创新,小企业增长和文化变革来改善其经济。

但是,由于没有一个运作良好的私人市场,介入的是第三部门,慈善事业。地方和国家的十个基金会聚集在一起,向一个新基金承诺10000万美元。因此,新经济倡议 (NEI) 诞生于2007年,其雄心勃勃的目标是通过企业家精神将使太多居民落后的经济转变为长期的机会引擎。

近10年后的今天,值得一提的是: 这种以企业家精神为中心的经济发展模式奏效了吗?从实验中可以学到什么教训,无论是好是坏?

第一个答案很明确: 是的。企业家精神开始改变底特律的经济。根据W.E.的最新研究,自2009年以来,NEI对支持企业家的组织的投资帮助创办了1,700家公司 (其中40% 是少数族裔所有,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并创造了17,500个就业机会 (许多是高科技行业)。Upjohn就业研究所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这反过来又使该地区经济的产出增加了近30亿美元。

也许更重要的是,密歇根州东南部正在发生文化变化。我们不再对这里的企业家持怀疑态度; 实际上,企业家精神既受到鼓励,也受到庆祝。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超过60% 的当地企业家表示,与五年前相比,他们今天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媒体的更多关注。认为为像他们这样的企业提供足够的财务和技术支持的百分比在同一时期增加了三倍。

自2007年以来,包括加速器、孵化器和培训项目在内的商业服务提供商的数量从少数增加到近60 2016年。

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支持网络-底特律的企业家可以感受到它。正如两家当地科技初创公司的创始人贾斯汀·休 (Justine Sheu) 最近所说: “三个零商业背景的千禧一代能够建立和发展两家公司,因为这里的生态系统,…创业能量是显而易见的。”

那么,美国其他城市是否应该复制这种企业家优先的模式?虽然每个地区都是独一无二的,但从底特律和NEI的经验中可以吸取普遍适用的教训:

1.投资于包容性至关重要。

历史上代表性不足的群体 -- 妇女、有色人种、移民 -- 必须是经济发展努力的核心。城市不能独自应用邻里或城市核心战略; 他们必须采取区域方法。包容性也延伸到企业的类型和规模。我们必须支持理发店和生物医学研究中心,tamale制造商和科技公司。

2.我们需要根据城市的资产而不是赤字来定义城市。

当人们过去谈论底特律时,他们专注于这座城市的缺点。然而,该地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工程师集中度,是创意和三所顶级大学的源泉。投资决策应针对已经存在价值的领域,而不是简单地解决缺陷。

3.应该庆祝合作。

建设像经济生态系统这样复杂的东西需要私营、公共和非营利部门共同努力。财务资源很重要,但领导力,远见和人脉也很重要。正如NEI所了解到的,要促进创新,您必须首先体现创新。

毫无疑问,底特律都会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企业家精神没有也不能治愈困扰这座城市的每一个疾病。迫切需要解决教育,公共安全和住房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但毫无疑问,企业家精神在过去十年中带来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进步。我们现在在密歇根州东南部和全国各地的集体任务是确保每个把底特律称为家的人都能感受到这一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