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要购买的3大红股

下周,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将开会制定其10月份的货币政策决定。

根据澳交所提供的数据,目前市场对价格进行任何更改的可能性为零。

实际上,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利率将至少在明年年底之前保持不变。

这当然意味着定期存款和储蓄帐户提供的低利率可能很快就会改善。

有鉴于此,我认为投资者应寻求股票市场的收入来源。毕竟,有大量的优质股利提供了丰厚的股利。

这是我喜欢的三个:

Dicker Data Ltd(ASX:DDR)

得益于向云的巨大转变以及公司新的企业数据业务部门,我相信这家由创始人领导的批发计算机硬件公司的定位非常适合增长。Dicker Data计划在2017财年的季度分期中向其股东每股派发完全免税的16.4美分股息。根据目前的股价,这可以算是非常丰厚的6.4%的年收益率。

Greencross Limited(ASX:GXL)

由于今年的大幅下跌,这家综合宠物护理公司的股票仅以14倍的预期收益换手,并为投资者提供了完全免税的3.5%股息。尽管对该业务的零售方面存在担忧,但我认为该公司采取的店内诊所策略将导致其零售业绩显着改善。这可能是考虑收购股票的好时机。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

尽管Telstra可能不是过去的可靠投资,但我确实相信,所有坏消息现在都已计入其股价。可以说,这可能是时候抢购这家电信巨头的股份了。以目前的股价计算,投资者应该期望在未来12个月内获得完全坦率的6.3%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