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I Aayog的发展蓝图表明政府在解决NPA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政府脱离了五年规划程序,政府的政策思想支持者尼迪·阿亚格(Niti Aayog)已准备了一份三年行动议程草案,并分发给各州征求意见。

这份长达180页的文档提出了发展蓝图。它有具体的预测和建议。例如,它认为财政赤字在18财年为3.2%,在19财年和20财年为3%。

智囊团还建议降低黄金的关税,并完全取消对电子产品的关税。它还建议将关税税率上限限制在7%。

关于不良贷款,它说政府应该在解决问题上发挥积极作用,并将银行的不良资产拍卖给私人资产重建公司。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观看视频以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