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Vocus Group Ltd的股价今天下跌

住宅宽带和光纤互联网业务Vocus Group Ltd(ASX:尽管该电信公司没有向市场发布任何消息,但今天下午该公司股价还是下跌了5%,至3.25澳元。

该集团目前正接受竞争对手私募股权运营商KRR和Affinity Equity Partners的两个独立收购要约,收购价格为每股3.50美元,而这两家公司的枪支处理者团队目前都在接受收购。

根据其自己的新首席财务官,Vocus最近重新确认了其指导方针,使其2017财年的净利润在1.6亿美元至1.65亿美元之间,收入约为18亿美元。它还确认预计2017财年的资本支出将在1.8亿美元至1.9亿美元之间。

在2018财年,集团还将在其4,600公里的澳大利亚-新加坡电缆项目中进行大量投资,该项目正在新加坡进行建设,该项目预计在一年内完成。

所需的前期资本投资使短期关注的投资者感到紧张,尽管如果该集团从企业客户那里获得了预先融资的承诺,股价可能会飙升。

据报道,Vocuss的海底互联网电缆确实在Indigo项目中具有竞争对手,但Indigo甚至尚未动工,该组织的最后预测是Indigo将于“ 2019年中期”准备就绪。

这使Vocus在确保其电缆的客户方面拥有长达一年的优势,尽管如果董事会在私募股权竞标之后决定放弃,这对Vocus来说意义不大。

Vocus将于8月23日发布其全年业绩,鉴于其最近的问题,所有关注的焦点都将在现金流上,而市场对下一年的任何预测也将被市场抓住。

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TPG Telecom Ltd(ASX:TPM),因为它是一项经营良好的业务交易,且估值合理,因为担心短期内向投资者的现金支付可能会受到即将到来的大量资本支出承诺的阻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