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 | DeFi土壤上能否生长出优质NFT? Dego空投领取教程

视频中涉及链接:

领取空投(与telegram机器人对话):

https://t.me/DEGOFinance_AirdropBot?start=r08363930230

官网领取链接(9月27日北京时间21点,领取随机品质NFT空投)

https://dego.finance#bitouq

可能由于近期币价下跌、挖矿收益远不如之前,再加之挖矿门槛较高,社群里关于挖矿的声音逐渐变小。然而许多玩家突然会发现,怎么间各大社群的话题就从挖矿转向NFT了?各大媒体的推送也明显向NFT倾斜,市场中NFT空投的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颇有NFT就是下一个爆发点的架势。

但也还有很多玩家并不知道NFT是什么?更不用提NFT怎么玩了。本期视频就带你了解NFT是什么?它有什么用处。

本期由金色财经和Bitouq联合推出。每周三,周五固定更新。周末不定时更新。

微信社群:Bitouq

公众号:Bitouq

B站&新浪微博:陈默Bitouq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