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纪人支持的3股小盘股中,Megaport Ltd(ASX:MP1)

在寻求投资组合多元化时,一些投资者喜欢将一些资金投向更具投机性的股票。

请记住,投机性股票需要高风险承受能力,经纪人本人不愿对仍有大量证据的公司进行过多押注。

但是这三家投机公司被经纪人称为买入或持有,这就是为什么。

Megaport Ltd(ASX:MP1)

Canaccord Genuity维持其对网络服务市值3.99亿美元的提供商Megaport Ltd的持有建议,目标股价为3.80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Megaports的股价上涨了5.3%,至3.56美元。

根据经纪人的说法,Megaports增加了投资,并在2019年第一季度更新中体现了对销售的关注,该业务是其客户和每月经常性收入的最大季度增长。

其第一季度的现金流消耗为990万美元,也低于前两个季度的1,250万美元和1,100万美元,运营成本稳定,现金为4,620万美元。

这些对于新兴公司来说是相当强大的基本面,因此您可以理解为什么在这里引起了经纪人的兴趣,并且不难相信Megaport将达到其预测股价。

Lycopodium Limited(ASX:LYL)

Hartleys对市场价值为1.79亿美元的工程和项目管理咨询公司Lycopodium Limited给予“买入”评级。

该经纪人将该股的12个月目标价格定为5.80美元-狼尾草的股价今天稳定在4.51美元。

根据Hartleys的说法,石蒜自2013年上市以来每年获得年度利润的能力值得称赞,Id也必须对此表示同意,但很显然,尽管石蒜有很多潜在的合同中标者,但其盈利能力还是在资源周期中发挥了作用。

Lycopodiums Mondium与Monadelphous Group Limited(ASX:在经纪人看来,MND是个优势,而在这方面则是低风险的。

该公司的现金流产生状况似乎良好,因此石蒜的资产负债表稳健。

这当然是值得一看的。

鹭资源有限公司(ASX:HRR)

Heron Resources是一家勘探和矿产开发公司,对镍,金和贱金属感兴趣,市值为1.51亿美元。

本周一,State One Stockbroking买入了小盘股票,目标价为1.40澳元,这使该公司成为ASX的下一个“锌生产商”。

经纪人对该评级的基础是由于预测,到2019年第一季度,苍鹭将成为在ASX上市的仅有的四个以锌为主的生产商之一。

该经纪人认为,尽管近几个月锌价已基本走软,但该商品在过去5年中的表现明显好于其基本金属同行集团-市场竞争的减少将为所有参与者提供跟上需求的动力。

券商的高风险投机性买入评级假设项目滑坡为零,但如果利润率在2019年如预期般实现,则State One认为其33%风险折扣的范围将逐渐缩小。

如果您考虑这一估值,不要忘了这种估值对基本贱金属价格敏感。

在撰写本文时,苍鹭股价上涨了0.8%,至每股63c,因此State One建议不久将实现重大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