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辆拉里·佩奇支持的飞行汽车在行动

你的常规四轮驾驶经验会让你沮丧吗?想知道我们的《回到未来》/Jetsons风格的运输未来何时到达?

今天,初创公司Kitty Hawk (以对航空先驱Orville和Wilbur Wright的工作表示敬意) 发布了其第一款产品的视频,这是一种完全电动的飞机,称为Kitty Hawk Flyer。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塞巴斯蒂安·特伦 (Sebastian Thrun),他创立了Google X,该公司负责Google Glass,balloon internet connectivity initiative project Loon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创新。

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 (Larry page) 是该公司的投资者,在给《纽约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都梦想着毫不费力地飞翔。我很兴奋,很快有一天我就能爬上我的小鹰传单,进行一次快速便捷的个人飞行。“

该公司将该车辆描述为 “在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法规的超轻类别下,在不拥挤的地区安全,经过测试和合法运行。我们设计了第一个专门在水上飞行的版本。你不需要飞行员执照,几分钟后你就会学会驾驶它。“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辆车在年底上市时要花多少钱的消息,但它可能不会便宜。

潜在客户目前可以选择花100美元购买为期三年的会员资格,让他们可以参加活动,在那里他们可以看到飞行演示,并有机会在它上市之前进行一次旋转。那,还有一个在候补名单上的位置,以及零售价的2,000美元折扣。

在其他飞行汽车新闻中,Uber将从周二开始在达拉斯举行为期三天的会议,重点是 “按需的城市航空运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