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电话:Infosys是里昂证券(CLSA)在IT产品中的首选,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NTPC评为“优于大市”

我们整理了3月7日来自多家全球经纪公司的建议清单。

摩根士丹利谈印度战略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市场可能在未来几周开始以更强的民意调查结果定价。

经纪人表示:“漂亮的人可能希望突破其10,500-11,000的范围。”

相关新闻市场先机: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着眼于市场先机:Nifty上的12,200点对多头重新获得控制至关重要; UltraTech关注的焦点是“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的上涨空间为14%”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它喜欢银行,全权委托,消费和工业类股中的GARP。

信息系统/经纪: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930卢比

由于增长前景的改善,里昂证券对该公司持乐观态度。该公司的需求环境好于预期。

Infosys是CLSA在IT领域的首选。

Zee娱乐企业/经纪: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价钱:670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出售股份后,Zee Entertainment的管理层变动不太可能。任何股权出售都将很可能溢价进行。

经纪人补充说:“最近的集会将减少放贷人进一步援用抵押品的风险。”

里昂证券集团

里昂证券在研究报告中说,HCL Technologies和Infosys提供了最大的价值,而TCS提供了动力。

经纪公司表示:“总体而言,领先企业的需求正在逐步改善。”

瑞信公用事业

瑞士信贷重申了对印度电网公司和NTPC的优于大市评级。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公用事业出现了欠费现象,可能是由于银行资金限制所致。”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