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五大秘诀——用心

今天,许多公司都在证明,商业成功不仅仅是底线。

有意识商业的概念并不新鲜。许多人把这一运动的开始归因于1976年,当时英国企业家安妮塔·罗迪克创办了化妆品公司Body Shop,但关注意识、社会责任和环境可持续性的趋势正在持续增长。

如今最知名的有意识企业之一是汤姆斯鞋业,由布莱克·麦科斯基(Blake Mycoskie)于2006年创立,经营“一对一”模式,用每一种产品帮助有需要的人已购买.TOMS为儿童提供了超过1000万双鞋,自2011年推出以来,TOMS Eyewear已将视力恢复到17.5万双以上。今年,汤姆斯烘焙公司成立,其使命是通过购买优质咖啡为发展中社区提供清洁用水。

我不断地被激励着去回报我的事业,最近我和朋友亚当·布劳恩的组织“希望铅笔”合作建立了学校。

以下五种方法可以让你的企业与你的价值观保持一致,在创造利润的同时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知道这是我想看到的底线。

1.让它变得重要

布莱克·麦可斯基的畅销书《开始重要的事情》是一本关于将给予融入商业的力量的很好的灵感来源。他提到了其他公司和个人,这些公司和个人一直受到激励,将慈善事业融入他们的职业和个人生活。

更重要的是,布莱克希望开始一些重要的事情,激励其他人把他们的激情和梦想变成现实。

2.不要伤害别人

“不伤害”是一个有意识的企业的道德准则。我们可以创建自己的道德准则,当我们偏离正轨或被卷入损益表时,我们可以回归并坚持自己的使命和愿景。

在做决定时一定要意识到它们在世界上的连锁反应。当你在为改变世界和改变世界而创业时,爱才是真正的底线。

3.关心人

一个有意识的企业关心。我们关心我们的员工和利益相关者,我们使用公平贸易材料,我们帮助供应和制造材料的社区。我们以我们想要的方式对待别人,在每一种情况下都寻求双赢。

4.当好(地球的)管家

据我们所知,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在毁灭它之前,我们要负起责任的管家。作为一个有意识的企业主,我们可以建立我们的基础设施,包括回收、利用可再生能源、购买可再生能源等商业实践。你甚至可以成为绿色美国认证的绿色企业。

5.利润

利润排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这不是因为我们不考虑或不关心利润,而是因为我们相信,当我们把重点放在给予和创造差异以及底部时,我们最终会得到一个以心为中心的企业,符合我们的价值观,保持诚信,并产生收入。

作为一名企业家,无论你有多成功,你都有机会通过与自己的心灵和价值观保持联系,从而改变客户、员工和社区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