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P-Notes进行的投资跌至233.1亿卢比的16个月低点

1月底,由于股市疲弱,通过参与性票据(P-Notes)进入印度资本市场的投资已达到23亿10千万卢比的16个月低点。

P债券主要由海外HNI(高资产净值人士),对冲基金和其他外国机构使用,允许投资者通过注册的外国证券投资人(FPI)(印度市场的主要推动力)在印度市场进行投资。

这为他们节省了时间和成本,但另一方面,这条路线也可用于往返黑钱。

根据Sebi的数据,自10月份以来,P笔记在印度市场(股票,债务和衍生品)的投资总值一直在下降。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1月底,该数字从前一个月的2,353,534千万卢比下降至2,31,317千万卢比。

10月和11月,印度市场上的P-Notes投资总价值分别为25.8千万卢比和25.4亿卢比。9月份,该数字为254.4亿卢比。

在总数中,截至1月底,P-Note股票持有量为14.1亿卢比,其余的则在债务和衍生品市场中。

1月份的数字是2014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此类投资的累计价值为22.2千万卢比。

通过P-Notes进行的FII投资的数量(百分比)从上个月的10.1%升至1月的10.5%。

同时,基准Sensex在本报告所述期间下跌了近5%。

直到几年前,P-Notes曾经占FII投资总额的50%以上,但是在Sebi收紧披露规范和其他相关法规之后的几年中,P-Notes的份额已经下降。

自2009年以来,P-Notes占印度FII投资总额的15-20%。尽管该数字曾经高得多,2008年为25%至40%,但在2007年股市牛市高峰时,这一数字高达50%以上。

以绝对值计算,P-Notes投资的价值在2007年10月升至创纪录的450亿卢比,但在2008年2月跌至32.2亿卢比,在2009年2月跌至60948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