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美国州部署技术来跟踪选举黑客企图

美国大部分州都采用了允许联邦政府查看管理选民数据或投票设备的州计算机系统内部技术的技术,以根除黑客。

据三位了解部署情况的消息来源称,俄罗斯黑客违反了伊利诺伊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选民注册数据库的两年后,大多数州已开始使用政府认可的设备。选民登记数据库用于核实选民访问投票站的身份。

所谓的Albert传感器的迅速采用是互联网安全中心https://www.cisecurity.org开发的5,000美元硬件,这说明了州政府官员在2018年中期选举之前的广泛关注,政府网络安全专家告诉路透社。

CIS是一家位于纽约州East Greenbush的非营利组织,可帮助政府,企业和组织抗击计算机入侵。

“我们最近在我们的系统中添加了Albert传感器,因为我认为投票系统存在我们需要解决的巨大漏洞;但选民登记系统也是一个问题。”加州奥兰治县选举负责人尼尔·凯利(Neal Kelley)说。

“那是我睡不着的一件事:我们该如何保护选民登记系统?”

根据国土安全部官员的说法,截至8月7日,美国50个州中有36个在“选举基础设施级别”安装了阿尔伯特。这位官员说,已经在38个县和其他地方政府办公室中安装了74个独立传感器。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前,仅安装了14种这样的传感器。

“自2016年以来,我们在州和县网络上安装的传感器数量增加了三倍以上,使整个选举社区对潜在威胁的可见性比过去有了更大的提高,”选举安全高级顾问Matthew Masterson说用于DHS。

在2018年中期选举之前未安装传感器的14个州要么选择了另一种解决方案,要么计划短期内这样做,或者由于担心联邦政府过度扩张而拒绝了该提议。那14个州没有被官员识别。

但是已经安装了足够多的工具,网络安全专家可以开始跟踪入侵并与所有州共享该信息。该技术通过非营利性网络情报数据交换直接将有关网络事件的数据提供给DHS。

CIS首席执行官约翰·吉利根(John Gilligan)说:“像我们现在一样,当您开始购买数十个,数百个传感器时,您就会获得真正的价值。”

“随着我们的前进,几乎每天都会安装新的传感器。我们的共同目标是所有州的选民基础设施都配备传感器。”

美国高级情报官员预测,为外国政府工作的黑客将瞄准2018年和2020年的选举。

全国国务秘书协会发言人玛丽亚·本森(Maria Benson)表示,在某些情况下,由于花了一些时间制定“技术和合同安排”,装置被推迟了。

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南达科他州和怀俄明州是阿尔伯特尚未完全部署以保护选举制度的州。

南达科他州国务卿办公室没有回应置评请求。怀俄明州国务卿办公室表示,目前正在考虑扩大传感器的使用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