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顶尖人才

为了吸引顶尖人才,大型企业现在正在大量投资于高价商品,以吸引和留住人们。好东西包括现场健身设施,顶级团队建设活动,现场诊所,美食厨师,定制的员工站立工作站,巨额薪水等。

那么,预算更小的小企业有机会吗?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竞争?事实证明,很多。

如果你是一家小企业,以下是初创企业、小企业和小组织已经在使用的一些策略来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 -- 而不会破产:

1.每周工作4天

在aWashington的采访中,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科技初创公司Treehous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yan Carson声称,他的公司每周工作四天 (顺便说一句,强制性的) 是其 “惊人的王牌-袖手旁观” 和 “没人能击败的东西”。卡森说,这种产品使Treehouse与Google等知名竞争对手脱颖而出。

2.无限休假时间

Hubspot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快速发展的技术公司,为员工提供无限的休假时间 (员工实际上需要休假)。在五年之际,员工将获得为期一个月的休假奖励。这些好处,以及一种强调透明和开放的文化 (公司以其 “无门” 政策为荣,超越了其他地方的 “门户开放” 政策),在公司内部各级员工和领导之间,帮助公司提高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5% 员工保留率。

这还不是全部: 该公司还为其强调指导,学习和回馈的计划感到自豪。

3.对学习的承诺

设计和创新咨询公司IDEO围绕教学,学习和持续实验建立了公司。甚至鼓励员工 “更快地失败!”为了支持这种学习文化,员工在 “指导掌握” 指导伙伴关系中进行了合作。而且,不仅仅是新雇员从这些安排中受益。在IDEO看来,教导每个员工是他或她成为 “大师” 的关键。

4.与经理的办公时间

在大多数情况下,人们不会离开他们的工作 -- 他们会离开他们的老板。根据盖洛普 (Gallup) 的说法,人们离开的首要原因是他们不觉得自己受到直接上司的重视。听起来很简单,但解决这个难题的最好方法是创建系统来促进经理和员工之间的更多互动。像ClearSlide这样的公司已经发现,创建 “办公时间” (员工可以自由地与经理会面) 是建立这种关键的员工与经理关系的好方法。

5.日常仪式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苏福尔斯的联合之路办公室的员工,被称为苏帝国联合之路,已经连续11年每天两次作为办公室走,每次一英里! 这种每天两次的仪式,同事已经成为共同步行者,事实证明,这是保持身材和建立一种令人敬畏的文化的好方法,这种文化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留住员工。

另一个例子: 女性时装公司艾琳·费舍尔 (Eileen Fisher) 投资了一些仪式,比如在每次会议上都有时间反思,有机会 “签到”,以建立一种关爱文化。而且,在LinkedIn上,步行会议是常态。所有这些日常仪式都是增强个人幸福感的好方法,同时,策划一种保留顶尖人才的文化。

6.社区外联

旧金山的Square员工每周一次走上街头清理社区。这是他们的 # CleanStreets倡议,是Square和旧金山公共工程部的联合伙伴关系。以类似的 “好作品” 精神,Salesforce最近刚刚达到100万小时大关: 它的员工在工作期间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时间捐赠给社区服务。为员工提供机会,帮助世界变得更美好,这对许多顶尖人才,尤其是千禧一代来说是一大优势。

7.文化建筑结构

建立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的文化并非偶然。相反,它需要支持这些值的有意 (和显式) 值和结构。OFX,前身是OzForex,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外汇公司,在其每个全球办事处都成立了一个 “良好氛围” 委员会。这些委员会中的每一个都计划在每个办公室和整个公司的全球系统内建立社会联系和善意的活动。

所有这些示例都需要一些努力 (和持久性),但是它们不需要大量的资本。最重要的是,小企业真的可以赢得顶尖人才的竞争,因为生活 (和工作) 中的一些最好的事情确实是免费的 -- 或者接近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