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节送给孩子的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大多数孩子喜欢在圣诞节早晨醒来时发现堆积在圣诞树下的礼物。

尽管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圣诞节可能是一年中非常昂贵的时间,但今年您可以给孩子们送来的一份无价礼物就是投资的礼物。

不幸的是,大多数孩子都没有接受有关其财务状况的适当教育,无论是来自父母还是学校。随着他们的成长,这可能给他们带来巨大的问题,使许多人陷入财务困境,这是可以避免的。

您可以在今年圣诞节给孩子们上一堂很棒的课,即将他们介绍给股票市场。

这不一定意味着要购买股票或告诉他们购买自己的股票。在购买他们的股份时,他们会获得高质量的业务[例如Bapcor Ltd(ASX:BAP)或CSL Limited(ASX:CSL)],因为长期持有是一个主意,因此教给他们一些诸如以下内容也是有益的:

什么是股份?(整个公司中的一小部分所有权,允许所有者以股息的形式进行少量利润分配(如果已宣布)。)什么是股票市场?(一个买卖股票的地方)在股票市场进行投资有什么好处?

对最后一个问题的答案特别重要。从历史上看,股票市场产生的回报远远超过大多数其他资产类别。尽管具有风险,但从本质上讲,长期购买高质量的企业(允许复合法则可以发挥其魔力)可能是积累财富的好方法。

的确,历史上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他11岁时就购买了他的第一只股票。您的孩子购买第一批股票时不必年纪轻轻,但他们越早开始学习,他们从长远来看就会越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