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in Bansal的Navi收购MavenHive

由Flipkart联合创始人Sachin Bansal共同创立的Navi周四表示,已收购了位于班加罗尔的Mavenhive。一份声明说,技术咨询公司MavenHive将帮助Navi超越其产品开发计划。

它补充说,Mavenhive团队及其创始人已加入Navi。

没有披露财务细节。

声明说,由Bhavin Javia和Anandha Krishnan创立的MavenHive已帮助Flipkart,Gojek,Grasshopper,Scripbox等高科技公司进行了产品开发。

相关新闻Sachin Bansal从Ujjivan Small Finance Bank董事会辞去瑞士居留权,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报告

“我们对此次收购感到非常兴奋,这将为我们建立可扩展应用规模的尖端技术平台的雄心壮志提供强大的功能。此次收购将增加Navi的技术能力,” Navi首席执行官Sachin Bansal说。

Javia说,该公司渴望与Bansal和Navi合作。

Navi由Sachin Bansal和Ankit Agarwal共同创立,旨在使金融服务变得简单,负担得起且易于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