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电梯间距的顶级提示

本文包含在《电梯球场上的企业家之声》中,这是一本新书,其中包含董事会会议室两侧的见解,可帮助您打造完美的球场。从亚马逊 | 巴恩斯 & 诺布尔 | 苹果图书 | IndieBound在线购买

想象一下,你第一次去参加求职网络会议,领导者一度告诉观众,每个人都有机会站在小组前面,展示电梯推介。我生动地记得10多年前,在一次有接近一百人的会议上,这样的场景。那是在我转型的时候,我的精神和自信心处于历史最低点。

因此,对于我的自我所剩无几的生存,我对这种意外事件的心理反应,我显然没有做好准备,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潜在的有害经历。我立即在房间后面的门上方寻找红色的出口标志,并立即撤离。不过,从那以后,我一直对此感到尴尬,现在幽默地回忆起这一事件。从那时起,我当然有无数次机会自豪而自信地背诵我的电梯音调,无论观众人数或类型如何。

适用于所有场合的电梯间距

嗯,在所有场合都没有电梯推销这种东西。电梯的音调应该是在观众面前发出的声音或声明,其目的是引起进一步的询问。在良好的电梯推销之后出现的机会是与某人进行对话,希望讨论将导致互惠互利的关系。

电梯推销不应该是一个自我赞美的独白,这通常是无聊的,不令人难忘的和模仿其他人的独白。最重要的是电梯的音高要适合场合。至少可以说,脱离上下文的电梯推销可能会令人尴尬。在最近的一次晚宴上,我坐在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旁边。简单交谈后,我问他,“那么,你是做什么的?”他回答说,他是一家小型电信公司的程序员。在这一点上,我可以放弃这个话题,或者问更多的问题。我做了后者,所以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一次愉快的相遇。

问题是,求职者应该准备多少个电梯间距?尽管没有电梯音调应该是听起来像排练过的广播广告的记忆文字,但从三种潜在的角度考虑是合理的。firstone应该是大约15秒长的简短朗诵。与单个用户相比,您对观众的所有电梯推销都应以您的名字开头,并在结尾再次以您的名字结尾。另外,请确保您的声音响亮而清晰。

接下来,因为危险之一是现在的观众可能会感到无聊,因为每个人听起来都像之前的其他人一样,所以您应该插入一些不同的东西-可能令人惊讶的东西。我的一位客户曾经说过: “众所周知,我救了一个女人的命。”该声明无疑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并在会议结束时恳求采取后续行动。这正是演讲者的目标和目的。最好简要地说一下您的工作,提及您所帮助的人的种类,并列出您所提供的服务所带来的好处。请不要说你是IT专业人士。什么,其他人都不专业?不要说你是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 -- 好像其他团队成员不是业务合作伙伴。而且不要对自己充满热情。除了您之外,没有人在乎,您的自我评估根本不会促使任何人在会议结束后与您交谈。

电梯对一组的第二种间距应该大约30秒长。在这里,当然除了在开头和结尾说你的名字之外,你还可以谈论你的工作,如果合适的话,可能会提到你的头衔,并包括一些不寻常的或挑衅的东西,这样以后有人会想找你。你可以提到你希望继续做专业的事情,你想工作的地理区域,甚至你想工作的三家目标公司。也许观众中有人有人脉,愿意做介绍。

第三种类型的电梯间距可能长达几分钟。它应该是为个人而不是一群人量身定制的。在这里,目标是继续对话,并有可能找到一个可以与以后进行更长时间对话的人,目的是互惠互利。一旦对话进行了,并且有了共同的基础和兴趣,双方可能会想到其他可以提供帮助的人。再说一次,这就是保持关系发展的全部目的: 共同利益。

你的声音

除了您的电梯推销内容外,希望观众能通过您的声音对您的传递印象深刻。如果您的声音使听众想起他们从gps听到的语气,那么您肯定会被记住-但不会以积极的方式! 适当地使用你的声音。说话清晰。确保你发音好。通过调节你的声音来投射热情,而不是听起来单调。节奏应该能够让广大观众理解你在说什么。许多人在兴奋时,开始说话的速度比平时快,这有损于信息的清晰度。有外国口音的人不应该感到尴尬。他们对此无能为力,实际上,口音听起来可能很吸引人,与众不同,令人难忘,而且可能很迷人。

你的肢体语言和存在

你还记得电影演员的每句台词吗?可能不是,但是我敢打赌,在描述场景或情节背景时,您可能会感到很冗长。这就是人类大脑的工作方式: 我们记得我们所看到的和我们所听到的几倍。因此,你的外表比你的电梯推销的内容重要得多。看看观众,但不要像摇摄的安全摄像头那样转头-这是我们在这种情况下的通常趋势。直立,不将重量从一条腿转移到另一条腿。不要交叉脚踝。找到你的平衡。使用手臂是可以接受的,但不能夸张或夸张。如果您的手臂和手部动作补充并支持您的陈述,则一定要使用它们。最重要的是,微笑。微笑很多,因为在世界各地和所有文化中,微笑普遍意味着同一件事。它在他人面前传达积极和幸福。

创建有效的电梯间距具有挑战性。它需要大量的重复和几次迭代才能产生预期的结果。不要试图记住台词; 只有有经验的演员才能成功。只记住你想传达的关键话题。一旦您了解了基本材料并开始感到舒适,这些单词就会流畅地流动。记住练习总是完美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