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英国医疗和科技初创公司都打算收购

英国的健康和科技初创公司正在寻找求婚者。

根据硅谷银行包括科技和健康业务在内的展望报告,59% 的英国初创公司表示,他们的长期目标是被收购,而17% 的目标是完成IpO。

尽管如此,持续足够长的时间来实现这一目标可能对许多公司构成挑战,考虑到80% 受访者认为筹款环境有些或极具挑战性。

硅谷银行英国分行行长菲尔·考克斯 (phil Cox) 在文章中表示,尽管过去一年市场放缓,但该银行仍 “谨慎乐观”。

他说: “我们期望在技术估值方面进行健康的重新校准,但解决实际问题的初创企业始终可以获得资金。”“今年,企业将不惜一切代价关注盈利能力,而不是增长 -- 这将确保英国创新经济继续蓬勃发展,并保持其在全球舞台上的地位。”

这是硅谷银行第四年发布这份报告。今年的版本包含其他与初创企业和商业相关的问题,包括获得高质量人才、工作场所和技能组合的机会。

这项研究以前曾被《科技城新闻》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