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打字: Facebook嘲笑互联网思维控制

Facebook希望您能够用自己的思想控制互联网,并倾听周围的世界...用你的皮肤。

该公司8号楼的工程师正在研究所谓的无声语音界面,该界面一天可以通过解码神经活动来每分钟输入100个单词。他们还在建造一个人工耳蜗 (耳朵的一部分,将振动转化为你的大脑可以理解的信号),可以附着在皮肤上。

8号楼负责人里贾纳·杜根 (Regina Dugan) (上图) 在周三在Facebook的f8开发者大会上的演讲中说: “我们才刚刚开始触及可能的表面。”语音接口由非侵入性传感器提供支持,可以每秒测量数百次大脑活动,对于残疾人或简化与替代和虚拟现实互动的过程可能很有用。

除了键入之外,该系统还可以用作大脑的一种计算机鼠标,它可以让您执行 “是/否” 单击以及其他命令。杜根说,挑战是让传感器只接收你想转化为文本或命令的想法,而不是你的整个意识流。这将需要极其精确的光学成像传感器,这是目前不存在的技术。

同时,皮肤传感器将利用一个多世纪前路易斯·布莱叶 (Louis Braille) 首次发现的概念: 您的大脑可以识别您触摸的事物中的模式,并以类似于耳朵处理和解码声音的方式将其转换为文字通过耳蜗。因此,Facebook希望创建一个人工耳蜗,以创建一个全新的 “触觉词汇”,Dugan说。就像语音界面可以帮助您在不说话的情况下分享自己的想法一样,皮肤传感器可以让您在没有实际听到的情况下收听语音或其他声音。

但是不要指望很快就会购买任何这项技术。正如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指出的那样,在这一点上,这一切都是非常理论化的。他说: “在我们分享纯粹的想法或感觉之前,技术将必须变得更加先进,但这是第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