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初创企业必须不懈地传达其价值主张

大多数企业主喜欢他们的工作。不幸的是,世界上的许多地方并不一定在乎,这反映在初创企业的高失败率上。除非企业家让人们相信他们销售的产品绝对是特殊的,否则消费者只会选择更广泛可用的替代品。因此,企业家必须重申其公司的价值主张,即使产品或服务吸引客户的特征或属性。

其次,人们的注意力跨度已经变得极其可货币化,尤其是在网上。根据prezi 2018的 “关注状态” 报告,超过一半的商业专业人士表示,一个伟大的故事抓住了他们的焦点,并让他们保持参与。33% 的受访者表示,视觉刺激对保持注意力至关重要。而这份精神份额应该转化为收入。

吸引兴趣的初创公司处于将观众转化为买家的最佳位置。在社交媒体、商业网站和分发网站 (例如亚马逊) 上,用户之旅必须是无缝的和引人注目的。根据面向营销领导者的资源网站ClickZ的说法,全渠道 (一种整合了消费者可用的不同购物方式的零售策略) 的参与率是单一渠道的三倍以上。全渠道的客户保留率也90% 更高。

企业家也迫切地采取行动,以实现重要的里程碑,但实际上是小的沟通细节将消费者引导到他们的商店。Google搜索和移动搜索的强大功能使营销流畅性成为一项关键技能。

根据数字机构OuterBox的一项2018研究,美国10% 的零售额来自电子商务,79% 的客户通过移动设备订购。企业家应该将其内容调整为小型移动屏幕。对于搜索结果,简洁且可操作的信息应导致某种类型的转换,无论是订阅电子邮件,注册通知还是使用购物车结帐。

如果像其他任何设备一样描述厨房电器,它就不会在亚马逊上销售,因为它缺乏迫使观众点击 “购买” 和结账的独特性和特殊功能。企业主必须超越推广和超越,这意味着吸引眼球并提高转化率。专家说,网站应该在最初的10-15秒内吸引一个人的注意力,以保持他们的参与,而且人们只会在典型的网页上阅读28% 单词。因此,这里有几种方法可以使您的信息引人注目,性感和可操作。

利用微时刻

寻找,你们就会找到。在忙碌的一天里,小任务似乎微不足道,但根据谷歌的想法,它们已经成为品牌的关键时刻。微观时刻是潜在客户抓住智能手机比较价格,搜索附近的餐馆,找到当地的注册会计师或律师等。根据Google的说法,91% 的人中断了使用移动和研究信息的任务,而82% 在商店咨询电话,同时实时决定要购买什么。

搜索和移动流量对于拥有数字存在的机构很重要。初创公司可以通过实时提供可操作的消息来捕获销售信息,方法是准确理解激励用户查询的因素,并准确回答他们的问题。因此,企业应该创建内容,为客户提供他们在您引起他们注意的宝贵微时刻中寻求的信息。例如,在无限制创意的情况下,该公司使用 “无限图形和视频” 和 “完美设计解决方案” 等关键词来吸引实时搜索顶级设计的客户。

“我们不断更新我们的网站,以便潜在客户始终能够获得他们做出正确决定所需的信息,” 创始人Jeff Minnichbach在最近的一次电子邮件交流中解释说。“伟大的内容是我们在线转化的门户。”

使用流行语和独特的描述

传奇教练约翰·伍登 (John Wooden) 告诉他的篮球运动员 “清晰地思考”。美国竞争激烈的市场充斥着山寨商品。更糟糕的是,他们类似的描述看起来与不耐烦的买家相同,他们认为他们都是相同的,无法区分的产品。因此,内容营销也已成为模仿世界。由于营销人员毫无歉意地窃了高转化率的商品词汇,它被被盗的单词所淹没。

对于企业家来说,营销流畅不再意味着在产品标签或网站上正确定义您的商品或服务。拥挤的短语和令人困惑的行话可能会使您的产品与竞争对手没有区别。企业主必须超越自我,以推广更好的捕鼠器。使用暗示您的产品比现有产品更优化的流行语。这些引人注目的术语包括 “无限” 、 “完美” 、 “保证” 和诸如 “超过100,000个满意的顾客” 或 “二十年交付披萨令人敬畏” 之类的短语。

另一种方法是使用描述热门趋势的独特词语。就市场情报非营利机构dGen而言,营销人员强调他们的团队在权力下放、分布式账本、移动性和智能城市技术方面的前沿研究,这些技术是令人兴奋的创新的前沿。这种方法引起轰动,因为早期采用者和技术爱好者对将塑造世界的新进展感到好奇。

问,就应该给。当谈到他们的业务时,所有企业家都需要实现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