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美国因不满的拿铁咖啡诉讼而被解雇

乔纳森·斯滕佩尔(Jonathan Stempel)

路透社)-星巴克公司(NASDAQ:SBUX)赢得了一项美国诉讼的驳回,该诉讼指责咖啡连锁店由于未加注拿铁咖啡和摩卡咖啡以降低牛奶成本而向顾客收费过高。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周五发现,缺乏证据表明星巴克会欺骗客户,方法是使杯子变小,在咖啡师的水罐上使用太低的“填充”线,并指示咖啡师跳过诸如以下的成分在饮料上留出四分之一英寸的空间。

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的法官还驳回了有关添加到拿铁咖啡和摩卡咖啡中的牛奶泡沫不应计入广告数量的说法。她说,合理的客户期望泡沫会占据一定体积,而原告承认泡沫是其饮料中必不可少的成分。

罗杰斯写道:“据此,原告未能证明拿铁的含量少于星巴克菜单板上所承诺的饮料量。”

原告律师没有在周日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星巴克没有立即回应类似的要求。

拿铁咖啡包括意式浓缩咖啡,蒸牛奶和泡沫。摩卡咖啡类似,但也包含巧克力酱。

加利福尼亚州的Siera Strumlauf和Benjamin Robles以及纽约的Brittany Crittenden都指控星巴克在其提议的全国性欺诈和虚假广告集体诉讼中,将12盎司,16盎司和20盎司的拿铁咖啡装满了大约25%,造成未指定的损失。

星巴克反驳说,它的杯子容纳的容量超过了广告宣传的盎司数,并且“填充至”线为咖啡师提供了将多少冷牛奶倒入水罐中的指导,这些冷牛奶在蒸煮时会膨胀。

2016年,两名联邦法官驳回了另一起诉讼,指控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欺骗了购买冰饮料的顾客,他们发现合理的顾客会理解冰已计入其饮料的含量。

此案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美国地方法院的Strumlauf等诉星巴克公司案,编号16-0130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