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策略 “接近” 失败的5个原因

商业战略的核心似乎很简单: 创造人们需要的产品或服务。以足够的数量获取客户以增加收入。赚取的收入比你支付的费用多。利润是你的,可以保留或再投资。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的商业策略会失败呢?

大多数企业家可以选择可量化的目标,这些目标成为目标,而且大多数企业家也非常擅长有远见的思维。

但是,设定目标和实现该目标之间的桥梁是通过战略计划支持您的愿景的能力。这意味着要制定计划,专注于计划,然后执行计划。这是大多数策略变成糊状的地方。

1.你认为你不需要计划

超过80% 的小企业没有清晰明确的书面战略计划。作为一家咨询公司,这就是我们通常听到的:

我们总是在前进的过程中进行弥补,以便我们可以灵活创新。这个计划全都在我的脑海中,但它是可靠的。这个计划是如此出色,以至于必须是最高机密。我们有一个计划。它不起作用,所以我们不再这样做了。

经营企业的态度是很容易的,“当机会出现时,我会抓住机会。” 但是如果你没有计划,你怎么认识机会呢?

人类的思维被它认为重要的模式所吸引 -- 无论是为了安全还是为了娱乐。弄清楚您想吸引哪种模式,您将更有可能找到它们。

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你的企业。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辨别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你最终会让每个人都朝着多个方向前进,处理不能推进战略的工作,也没有意识到那些乞求被选中的机会。

2.你的计划类型不对

传统的商业计划是针对投资者和银行的。他们并没有给你日常的实施指导。

从长远来看,您需要足够的大思路才能知道自己的去向。但最终,你需要计划好你今天和明天要做什么才能到达那里,团队中的每个人都需要清楚自己的位置。重点需要放在执行和结果上。

3.你的计划太死板

如果你清楚目的地,你的计划可以灵活地到达目的地。事情会让你的计划脱轨,但是当你知道你的目标是到达一个特定的目的地时,你可以选择一条替代的路线。

如果您的计划非常详细且范围很长,则需要进行大量工作才能对其进行修订。这可能会导致你固执地跟随它,或者在它接近死胡同时放弃它。

敏捷规划是解决方案。你需要一个令人信服的三年愿景,但你会为下一个季度设定目标。非常清楚你今天和明天需要做什么,并采取行动。

4.您的计划忽略了您的文化和业务结构

设定目标与制定战略不是一回事。事实上,如果没有一个现实的计划来实现你现在的目标,你就没有战略。

对于有效的策略,您必须考虑所有因素:

文化团队产品和服务营销和销售业务系统和工具成功度量外部因素

5.你不是真的想成功

你说制定商业战略很重要。然而,如果我们把你的时间作为一个团队和团队去看看,那不是在计划甚至执行上。它花在了乐趣上,危机或忙碌的工作上。

当你想要的结果多于你想要的现状时,你花时间和精力的地方将证明这一点。世界需要更多的10到20% 成功的企业家whoplan,并以极大的效率实施战略,推动创新和创造就业机会。

现在你打算怎么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