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可能会在7月初签署FATCA协议:FinMin

印度政府官员说,印度很可能在下月初签署政府间协定以遵守美国税收合规法FATCA。印度政府可能会在7月初签署政府间协定(IGA)《外国帐户税收合规法》(FATCA)。 “在2015年,”财政部联合秘书Akhilesh Ranjan在行业机构Ficci发布的新闻中被引用。Ranjan在该部的外国税收和税收研究部。FATCA合规性必须涵盖所有新由印度金融机构(FIs)自2014年7月1日起开设的帐户。此外,他们有义务与政府共享有关2014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开设的所有新帐户的数据,以使政府能够共享在2015年9月30日前与美国取得此数据。监管机构也可能会发布关于FATCA实施的详细指南。兰詹在FICCI组织的圆桌讨论会上发言,确保政府能够他表示,致力于数据保密的工作,并为此采取了一些措施。他说,在CBDT内部已经建立了一个安全委员会,由首席信息安全官领导,负责文件和信息的安全。内部系统的设计旨在信息的分配是渠道化的,没有信息的一般分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