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凯斯 (Steve Case) 列出了创业的4个行业领域

生活中最艰难的事情通常是最艰难的事情。在史蒂夫·凯斯 (Steve Case) 看来,在堪萨斯城的考夫曼 (Kauffman Fellows) 团圆峰会的间隙表示,下一个互联网中断周期将在未来几年变得艰难。

凯斯说,企业家的机会将比比皆是,他是美国在线的联合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在一次个人采访中,他指出从教育中的适应性学习技术到技术,再到印度护理的改进,一切都值得投资。

但创业的下一个阶段 -- 他称之为 “互联网的第三次浪潮” -- 将是一段比最近几年更加艰难的旅程。凯斯说,将复杂且受到严格监管的行业转移到网上将比我们近年来看到的要大得多。凯斯说,他与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投资公司Revolution共同创立。

凯斯在活动中表示: “人们可能认为他们错过了互联网革命,无论是第一波互联网建设浪潮,还是第二波基于互联网构建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浪潮。”“但是未来的事情会更大。'物联网' 的概念太有限了。下一波将是 '万物互联'。”

我发现凯斯的观点是对我自己信念的欢迎肯定; 虽然人才可能在世界范围内分布均匀,但机会不是: 例如,这个国家有充足的企业家。

他们实践的企业家精神可以用来解决一切问题,从确保全球粮食供应,到发展农业技术,再到创造可持续的运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为我们的地球子孙后代保护。所有这些都比我们与 “硅谷” 联系起来的要大得多。

然而,在我们的谈话中,凯斯警告说,这些巨大的机会不会是一夜之间成功的故事。鉴于近年来对创建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关注,建立有价值的互联网驱动业务的进入壁垒相对较低。凯斯说,下一阶段将有所不同。

他说,他希望未来的企业家将经历更多的挑战,就像他在建立AOL的早期遇到的挑战一样,当时只有3% 的美国人在线。

“这将需要一种不同的心态,伙伴关系将变得更加重要。.。政策和理解法规将更加重要,”他说。“而毅力更重要。”

Case描述的3个 “p”-伙伴关系,政策和毅力-是他今年早些时候出版的书的重点: 第三波: 企业家对未来的展望。他说,他写这本书是因为他学到的建立AOL的艰辛教训似乎适用于企业家在未来几年将面临的挑战。

对于那些愿意为奖励付出辛勤工作的人,凯斯指出以下四个方面是最大的机会。

1.医疗保健: “医疗保健”。.。非常重要,凯斯说。“ 显然,我们希望保持健康。这是我们经济的6分之1。无论是防止人们生病,还是应对慢性病,糖尿病,心脏病,都有巨大的破坏机会。.。或者更危及生命的疾病,比如癌症。”

2.教育: “您如何采取更个性化,适应性强的方法来为K-12和大学校园中的孩子学习?”案件询问。

3.食物: “整个食品行业是一个5万亿美元的行业,” 凯斯指出。“(这) 在半个世纪以来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他说,他看到 “许多新想法,新品牌和新企业家挑战大食品,并为食品和相关农业带来新方法。”

4.能源和运输: 凯斯说: “像智慧城市和物联网这样的事情都会加速发展。”

他说,企业家应该在这些行业中进行长期创新,并建议企业家将需要专注于 “愿景”,他将其描述为隧道尽头的一种光。

他说: “企业家正在向未来倾斜,但这很难,也令人沮丧。”“有时光线似乎在闪烁,隧道似乎很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