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创始人一样领导激励你的团队

想想当今最赚钱的公司 -- 世界上的facebook和Snapchats -- 你可能会注意到一个共同的主题: 他们的创始人吃饭,睡觉和呼吸公司的未来。

源于创作者明确的价值观和愿景的组织在实现更强大的未来方面具有优势,因为重要的决定不是由委员会做出的,而是按照最初的计划制定的。这些类型的领导者还具有能够在组织内部制造摩擦的优势,甚至可以将业务推向全新的方向,而不必担心受到谴责。

绝大多数企业领导人,至少在较大的公司中,没有所有权的好处。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采用这种领导人的心态和风格。这是我对如何在公司内实施创始人驱动的领导力的建议。

做出决定,就像你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伊恩·哈珀 (Ian Halpern) 采取了一种有趣的方法来对抗惯性。他想在不清楚会是什么的情况下开始自己的事业。他辞职是为了在经济上陷入困境,看看自己在没有损失的情况下能取得什么成就。结果是RentShare,这是一项使室友可以轻松分摊租金并在线支付的业务。

你不必为了做出大胆的商业决策而粉碎你的安全网,但你必须愿意承担风险。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瘫痪是成功的有害敌人-柯达和RIM提供了充分的证据-对失败的恐惧可能比失败本身更加残酷。当您像afunder一样思考时,您不会等待某些情况会迫使您动手,或者会神奇地出现出色的策略。取而代之的是,你大胆地努力,做任何必要的事情来确保持续增长和明智的适应。

不要放弃你企业的创始激情。

本·科恩 (Ben Cohen) 和杰里·格林菲尔德 (Jerry Greenfield) 有很多值得钦佩的地方。也许最重要的是,我尊重他们在将本·杰瑞 (Ben & Jerry) 卖给联合利华 (Unilever) 近二十年后继续倾注的热情和承诺。

去年,两人在afranchise会议上发表讲话,呼吁特许经营权所有者出售 “举起手来,不要开枪” 的t恤,使 # BlackLivesMatter运动的组织者之一的举起手来。在解释这一要求时,科恩说他问自己: “本和杰瑞在旧加油站的原始商店会做什么?”他的回答: “我们会卖掉衬衫,并自豪地做这件事。”因此,他敦促新店老板忠于对社会正义的热情。

我们都希望我们的业务发展。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不要犯把你最与众不同的原则抛在脑后的错误。

假设所有权,即使你不是大股东。

当你完全拥有一家企业时,你要对它的方方面面负责,并可以自由支配它的运营。这允许巨大的自由去做不同的事情。想想亨利·福特提高工人的工资,这样他们就能买得起他的汽车。或者彼得·泰尔 (peter Thiel) 和马克斯·列夫钦 (Max Levchin) 决定通过向新用户提供每人10美元的加入来吸引他们加入paypal。当你向董事会或其他更高权力机构回答时,保持一条明智的道路来避免潜在的冲突可能是很有诱惑力的。反抗这种冲动。

不要被别人的梦之队所背负。

签约经营别人的业务最伟大的事情之一就是已经到位的资深人才,以确保平稳过渡。接管企业也可能是最糟糕的事情。如果一家公司已经根据别人的管理风格和愿景进行了优化,你就不能以最高产能经营它。这是否意味着你需要清理甲板,引入一套全新的直接报告?绝对不行。这意味着您必须始终注意周围的才能。像afunder一样思考: 如果您从头开始创业,这些人会帮助您吗?他们的职位是否最适合他们的能力和公司当前的需求?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则说明如何解决它。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