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46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的研究报告

收入同比增长2.7%至7163.9千万卢比(I直接估计:7614.2千万卢比)。美国业务同比增长31.7%至3123千万卢比(I-direct估算:263.2亿卢比)导致一次性向客户提供的仿制药供应被印度配方的43.9%下降至110.1亿卢比(I直接估计:2158.9千万卢比)。国内业务受到一次性分配变更108.5亿卢比的影响。EBITDA利润率为14.2%,而2018财年第四季度为24.1%(I直接估计:23.3%),主要是一次过。EBITDA同比增长39.6%至1016.8千万卢比(I-direct估算:1772.3亿卢比)。净利润减少了53%,至61.5亿卢比(I直接估计:968.7千万卢比)。

外表

管理层预计,随着公司进入专门项目的大量投资活动,成本将持续不断地提前负担。这种明智的举动是管理层长期努力的结果,以在美国逆风的背景下从非专利药转向专业药。我们认为,这是与同行相比的主要差异。但是,尽管如此,我们预计在举报人向Sebi投诉及其可能产生的结果的背景下,投资者仍将保持谨慎。这些问题在短期内可能会超过公司稳定的基本面。我们的目标价是460卢比,基于18倍FY21E每股收益23.4卢比和Ilumya的净现值38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