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企业家需要小心他们的精神卫生

当苹果在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讲述的一则名为 “为疯狂的人干吗” 的商业广告中推出 “不同思维” 的1997年时,他们观察到 “疯狂到足以认为自己能改变世界的人就是这样做的人”。

酷。不,等等! 什么?事实证明,像 “疯狂” 一样工作更多的是精神卫生崩溃的秘诀,而不是成功的秘诀。

作为一名企业家,努力改变世界没有什么意义,以至于你不在身边享受它。或者你成功的代价是在权衡你的精神卫生。然而,为了追求创业梦想,我们继续忽视和滥用精神卫生。

奋斗本身是个问题吗?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根深蒂固地相信,努力是取得成功的唯一策略,而事实上,这更可能是对我们潜力的自我限制。

努力和繁荣是非常不同的方法。我有自己的奋斗经历,更不用说痴迷,超竞争力和肾上腺素激发的野心了,而且我知道我并不孤单。在共同工作的空间或公司大厅里挥舞一只猫,你可能会击中10个有自己的精神卫生斗争的人 -- 上瘾、焦虑、抑郁或不知所措 -- 或者认识他们身边的人。

精神卫生周围有流行病。例如,在澳大利亚,每年有400万多个家庭受到影响。没有人能幸免。亿万富翁商人詹姆斯·帕克 (James packer),巴迪 (Buddy) 和杰西塔·富兰克林 (Jesinta Franklin),伊恩·索普 (Ian Thorpe) 以及其他众多成就卓著的人-电影明星,音乐家,体育英雄和媒体名人-近年来勇敢地提出了这一问题,并引发了争议。

让我们谈谈

初创公司创始人和企业家特别容易受到精神卫生问题的影响。主要是因为他们在高压锅中工作,他们担心精神卫生问题会被视为软弱的迹象。在毕马威 (KpMG) 最近的一份报告中,96% 的初创公司创始人承认压力在 “非常” 和 “极端” 之间的比例为66%。

在报告中,Airtree VC的合伙人James Cameron表示了以下担忧: “创始人精神卫生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我们谈论得还不够多。这意味着我们正在让很多可能正在苦苦挣扎的人失望。由于文化上的污名仍然存在,许多创始人认为,公开谈论自己的奋斗将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他们被视为能力不足。当然,这完全是胡说八道。患有抑郁症或其他精神卫生疾病并不意味着你在作为创始人的角色上没有任何能力。“

学会放松

要窃取陈词滥调,生意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长途飞行,不是兔子跳。这意味着企业家需要发展持续高水平表现的能力,这样他们就不会在途中自爆。

毕马威 (KpMG) 高增长风险投资主管阿曼达·普莱斯 (Amanda price) 这样说,“创始人获得更好的支持是至关重要的,这样他们就不会在企业有机会成功之前就筋疲力尽。”

看看下面的列表 (由毕马威HGV创始人计划提供),将运动员与创始人进行对比。难怪创始人在地球上爆炸和内爆。

对于企业家来说,像对待运动员一样对待自己并不断发展高水平表现的能力要聪明得多。还记得马拉松吗?

经常锻炼、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营养是最基本的,但是如果你对成功是认真的,你需要有一个更完整的运动员心态和支持团队来帮助你。

随着精神卫生意识月的临近,这是企业家思考奋斗和繁荣的不同之处,评估他们的生活并审视他们的精神卫生的好时机。

这是由两部分组成的系列文章的第一部分,内容是企业家和商业领袖之间的精神卫生意识。最后一个将提供保持良好精神卫生的提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