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于一月份在印度推出Q8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Audi)将于明年一月在印度推出其旗舰SUV Q8,作为其到2025年加强在印度业务的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开始从周末开始订购该车,因为它希望重新进入豪华车领域的高端市场。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一直在为国家制定《 2025年战略》。Q8成为其中非常关键的部分。”奥迪印度负责人Balbir Singh Dhillon告诉PTI。

“定义2025年战略的支柱之一是C和D细分市场的推动。这个(Q8)显然在D部分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将再次出现在D部分。”

当被问及新奥迪Q8何时发布时,他说:“ 1月15日,这将是我们在几周前推出A6之后的下一个BS-VI类汽车。”该模型将通过进口完整单元在印度出售。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战略2025的重点领域是以客户为中心。因此,Dhillon说,与此同时,Q8将扮演主要角色之一。

为此,“我们的目标客户是Q7细分市场以上的客户,他们希望根据自己的个性配置汽车并设计自己的汽车。它将专门根据客户的需求和设计制造”。

据奥迪公司称,通过Q8,奥迪正在寻求将四门豪华轿跑车的优雅与大型SUV的实用才能结合在一起。

Dhillon说,潜在的Q8买家“已经在他们的生活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想要的东西超出了他们已经拥有的东西。”

该模型将为购买者提供根据其设计偏好和需求定制其车辆的选项。

Dhillon说:“因此,它仍然是非常排他的,因为它将按照我们所代表的部分进行量身定做。”他补充说,该车将主要集中于那些想要自己驾驶的人。他说:“ Q8的定位将以驾驶员为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