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澳大利亚银行阻止了一些比特币转账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据报道,澳新银行(ANZ)正在使一些加密货币爱好者感到困难。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spot在Facebook帖子中说:

对澳元存款的临时限制将一直有效到至少新一年的第一周。

我们向您保证,我们对您的情况同样不满意,但是很遗憾,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的银行一直不愿与数字货币行业合作,这会导致经常关闭帐户并严格限制帐户的运营,从而使我们的行业陷入困境。

新闻集团(ASX:NWS)引用英联邦银行发言人的话说:“如果我们认为处理国际货币转帐(IMT)会违反与洗钱,制裁或任何国家的国家利益或安全有关的任何政策,我们可以拒绝该申请。

我们也可以拒绝处理IMT,因为目标帐户先前已与欺诈或企图欺诈交易相关联,或者是用于便利向比特币或类似虚拟货币支付服务付款的帐户。

看到银行对加密货币采取更积极的态度并不令我感到惊讶。如果政府和监管机构很快采取更加积极的行动,我也不会感到惊讶。出于某种原因,澳大利亚被称为世界上繁文tape节最多的国家之一。

几年前,比特币曾被誉为毒品和武器交易者的首选货币。使用比特币转移大笔资金要容易得多。也许由于某些原因,它仍然被使用,尽管如今有其他货币提供比比特币更多的隐私。

最近,一些个人或企业也可能会使用它来跨国界转移资金,以避免转移限制或发现。

比特币以前的声誉现在似乎正在影响想要购买比特币的普通人的飞速上涨和炒作。如果这些限制仍然存在,澳大利亚投资者将来可能会发现购买加密货币变得更加困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