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发行4.25亿澳元票据以收购Velocity

路透社-维珍澳大利亚航空控股有限公司(AX:VAH)周五表示,已定价4.25亿澳元的无抵押票据,并计划在“短期内”发行以澳元计价的票据,均用于回购其Velocity常旅客计划。

维珍航空还表示,已获得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批准,以7亿澳元(合4.733亿澳元)的价格从私募股权集团Affinity Equity Partners手中回购尚未拥有的Velocity的35%。

上个月宣布的这项收购将使维珍航空更好地控制一个部门,该部门产生了正的现金流,这是该航空公司在连续第七年出现年度亏损之后寻求增加收入。

Velocity是澳大利亚的第二大航空公司忠诚度计划,仅次于竞争对手Qantas Airways Ltd(AX:QAN),截至6月30日,会员总数为980万。

维珍表示,以美元计价的五年期债券在纽约时间周四定价,定于11月7日结算。它没有提供定价的细节。

IFR新闻报道说,发行额从计划的4亿美元增加到4.25亿美元,发行价为8.1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