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姆兰·汗(Imran khan)无法完成任期:比拉瓦勒·布托

主要反对派领导人Bilawal Bhutto-Zardari抨击巴基斯坦的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政府,表示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无法完成任期,因为政党和人民对其政府的政策不满意。媒体报道。

巴基斯坦人民党(PPP)主席比拉瓦勒(Bilawal)周日在访问Jinnah研究生医学中心(JPMC)时向媒体发表了上述评论。

他说,联邦政府无权引导该国走向正确的方向,这就是巴基斯坦各地的每个人都在表达反对其反人民政策的声音的原因。

他说:“每个人都对这个伪政府感到厌倦。”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每个政党和生活各个领域的人,包括商人,老师,医生和工人,都对政府的政策感到不满。所有这一切还没有完全完成,我不能保证说Imran Khan先生将成功完成任期,”报告中引用了Bilawal的话。

信德省首席部长Murad Ali Shah,卫生部长Azra Pechuho和新闻部长Saeed Ghani陪同他。

比拉瓦勒说,他的政党肯定会抗议政府,但是,“我们不会成为任何破坏民主的行为的一部分;或者不允许任何人这样做”。

他说,联邦政府应该采取措施,在巴基斯坦人民之间建立团结和共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