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建设者、加速器还是定影者?

作为一名领导者的成功需要知道你的技能和优势如何在公司生命周期的给定阶段补充公司的挑战和机遇。这种领导不仅需要管理印章,还需要反思和自我意识的能力。

例如,尽管许多创始人在将初创企业带入其第一个成长阶段方面蒸蒸日上,但几乎所有人都达到了新的挑战出现的地步。在这一点上,精明的领导者将认识到,现在是时候让一位经验丰富的首席执行官带领公司度过下一阶段了。

在极少数情况下,想想马克·贝尼奥夫 (Marc Benioff) 或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一个独立的领导者可以做到这一切 -- 从将第一款产品推向市场到带领公司退出。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一家公司需要不同的人来指导其不同的成长阶段。

正如诺姆·瓦瑟曼 (Noam Wasserman) 在对初创企业转变为上市公司的研究中发现的那样,只有不到25% 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通过首次公开募股 (IpO) 来掌舵。建立快速发展的公司和扩大成熟的公司是截然不同的技能。

当你处于领导地位或考虑以领导角色加入一家新公司时,想想你独特的品质将如何促进公司的成功。在这个过程中,这里有三个问题要问自己。

1.我是建筑商还是修理工?

领导者分为不同的角色,最典型的是建设者,加速器和固定器。了解你的角色可以帮助你确定你的技能和经验在这个关头是否合适 -- 无论是在公司的成功还是你的个人成就方面。

您是否在建立团队,加速已经快速增长的公司或修复以某种方式陷入困境的业务方面找到了活力?您可能会在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采用不同的角色。例如,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在第二次融资回合后离开了Twitter 2008年,今年由于广告收入放缓和用户采用率停滞而返回。他以建筑商的身份离开,以修理工的身份返回。我们的角色随着新的经验和不断发展的兴趣而变化是正常的。

在评估你的角色时,考虑是什么驱使你在过去取得成功,以及什么挑战现在让你兴奋。你什么时候决定接受下一份工作,为什么?你什么时候学到最多的?你最自豪的贡献是什么?

2.什么成长阶段最能让我充满活力?

要找到合适的公司成熟度水平,就需要了解您带来了什么,以及与前任领导者有何不同。在公司成立七年后,我加入了Invoca,这是一个特别快速的增长时期。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森·斯皮瓦克 (Jason Spievak) 已经提出了这个想法,证明了这一概念,并建立了一支令人敬畏的团队。他认识到该公司已经进入了一个需要不同技能的阶段: 一个用于管理人员,扩展运营和准备IpO的阶段。

想想是什么让你前进。您喜欢铺路,还是更喜欢将其变成超级高速公路?例如,杰森 (Jason) 是一名早期建造者。他喜欢挑战现状,做从未做过的事情。中期建筑对我很有吸引力 -- 有机会进入一个没有明确赢家的空间,并确定抓住它的策略,我对此感到振奋。问问自己如何定义领导。然后想想这个定义是如何与一家公司的增长轨迹相匹配的。

3.市场机会是什么,我如何专注?

无论你是修理工还是建筑商,重要的是要考虑增长机会和竞争格局,以及你的工作如何融入其中。想想公司三年后的生物,以及你自己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你需要在明年设定什么目标 -- 然后是以下目标?你的遗产将是什么?一旦你计划好了这个愿景,你就能更好地理解成功的样子。

最终,你的工作是为公司的利益相关者带来有意义的结果。在一个特定的空间引导你的枪,并专注于你将如何增长它。确定你真正的北方和不超过三个优先事项。从短期和长期来看,你能做得非常好的几件事是什么?想想你将如何围绕这些目标调整一切,从你的人员和产品到你的信息。

反思这些问题将帮助您了解您的经验,特质和技能如何适合您的下一个角色,以及它是否会满足您个人和专业。专注于如何推动公司进入下一步 -- 以及你生活的下一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