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维持买进,SBI人寿保险触及52周高点,目标价为830卢比

SBI Life Insurance Company的股票在6月26日早盘上涨了6%,此前外国研究机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维持该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是每股830卢比。

该股已经达到了714.80卢比的52周高点。

公司管理层对20财年实现更高的增长充满信心,并期望利润率较低的RoP产品的保护组合下降。

德意志银行预计,VoNB利润率将在20财年增长100个基点。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09:39时,SBI人寿保险公司的报价为710.50卢比,比BSE上涨35.60卢比或5.27%。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