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Gear Solid' 创作者如何在困难中保持创造力

原始想法很难获得,尽管它们似乎只是从某些人身上倾泻而出。

其中之一是《齿轮团结》游戏系列的创造者小岛秀夫 (Hideo Kojima),该游戏实际上在20世纪80年代中推出了隐形游戏。在六个主要游戏的过程中,小岛精心制作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使玩家思考自然与养育的主题,核武器的扩散以及我们对技术的依赖。

小岛最近与他的长期出版商Konami分手,原因仍然很神秘。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这位51岁的创作者如何保持警惕?

据IGN报道,周四晚上,他在东京的一次活动中说: “这是因为我喜欢这样做。” “我想我必须喜欢它,否则我将永远无法继续下去。如果我要放弃,那么我将永远不会取得任何成就,所以我只需要对自己充满信心。”

小岛也分享了这个金块:

“灵感来自一天24小时。你只是对周围的刺激做出反应。听音乐,与人交谈,旅行,看电影,看书,在附近散步,看着鸟或看着天空。所有这些事情的输入都会影响我的思维方式。困难的部分是将灵感转化为形式。”

不需要偷偷摸摸的西装或纳米机器就能找到你的下一个大创意 -- 你只需要对你周围的一切敞开心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