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应该等待购买石油股票

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Origin Energy Limited(ASX:ORG)和Santos Ltd(ASX:STO)是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石油价格在隔夜大幅跳水后于周三(XJO)。

在周一美国独立日假期后,美国交易员重返工作岗位后,周二晚油价下跌约5%。

布伦特原油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每桶47.60美元。

午餐时间,Origins股价下跌6%,至5.47美元; Santos股价下跌4.6%,至4.50美元。

对于能源专业的长期股东,例如Origin,Santos和Woodside Petroleum Limited(ASX:WPL)可能会争辩说,他们的钱会更好地投资到其他地方,但是,许多人会选择摆脱困境。

对于最近的能源投资者而言,由于油价已从一月份的低点上涨了约80%,因此,决定的重点更多在于是否有时间获利。

尽管近期出现了一些供应中断,这有助于抬高油价,但未来几年供应过剩的大局仍然存在,欧佩克成员国正在推动高产量。

鉴于油价从12年低点强劲反弹,因此可以预期在近期内将出现回调。

我认为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会有更好的机会来购买能源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