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收养的成功人士的一个秘密

每当我穿着纽扣衬衫去办公室时,有人会问,“杰瑞,你今天有重要的会议吗?”

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在过去的八年里,我的衣橱反映了我去过的地方 -- 作为三家公司的创始人和创业社区的一部分。我的日常外观是我自己的企业和同事或朋友制作的t恤的混合体。实际上,我的壁橱里有四件相同的Retention Science t恤,几乎每天都穿一件。

不久前,我在 “打扮” 这个话题上被敲响了警钟。马克·苏斯特 (Mark Suster) 是一位两次由企业家转变为多产的风险投资家,他与我分享了行动和外观的重要性。这是他手写便条的图像:

投资于个人存在。

在所有这些宝贵的教训中,第五位引起了我的最大共鸣。因此,2017年,我正在努力 “打扮得更上一层楼”。作为一名认真的企业家,我最近一直在思考如何建立一个更成熟的形象。去年,我在10多个会议上发言,每月旅行两到三次,参加100多个客户和投资者会议。

我知道发展一种获得权威和尊重的个人存在是至关重要的。尽管如此,风格并不是我经常考虑的事情。对我来说幸运的是,我被介绍为toBombfell-一种便捷的订阅服务,其专业造型师根据客户的个人资料和品味手工选择服装。所有物品都在我的价格范围内,我花了零时间担心穿什么。这段经历改变了我对自己风格的看法。

看到和感受它的不同。

最近在纽约举行的一次行业活动为与Neiman Marcus的首席营销官和DSW的首席信息官举行了面对面的会议提供了机会。这些都是大公司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人员,我想确保我以最好的方式展示自己。我再次寻求bombell的帮助,以确保我 “穿得印象深刻”。

这次,造型师结合了我从未考虑过的颜色和图案。我惊讶地发现自己对会议更加自信。我不是唯一注意到的人。在同一活动中,我遇到了鲍勃·施瓦茨 (Bob Schwartz),他是Nordstrom.com的前总裁,也是我认识几年的人。“你怎么了?” 他问。“看起来很锋利!”我不停地想,“这将是美好的一天。”

受我所看到 (和感觉) 的差异的启发,我在LinkedIn上上传了一张新的个人资料照片。看看进展情况。

优先考虑个人品牌。

重磅炸弹的改头换面让人感到变革性-尤其是对于从未考虑过个人演讲并剪头发的人。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更合身的西装外套会让我看起来更有活力,更像 “首席执行官”。也有心理上的好处。我注意到,当我还想: “我看起来不错!” 时,我感到更加自信和准备。

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打扮水平可能不会在优先事项列表中排名很高。我明白了。建立公司需要大量的精力和情感,更不用说时间了。很容易想到,“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担心。”

我告诉你,这很重要。

向那些做对了的人学习。

我最大的认识之一是,看这个角色可以帮助其他人看到我在努力实现和提升的领导角色中。如果您想成为组织中有影响力的决策者,那就穿得像个。关于为自己想要的工作而不是自己拥有的工作着装,这句老话有很多道理。

今天最成功的领导者打扮得更上一层楼。需要一个例子吗?在Facebook首次公开募股之前,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以其连帽衫而闻名。你最后一次看到他穿的照片是什么时候?我已经要求我的销售团队在举行面对面会议时要格外注意他们的专业存在。如果我们做出努力,我们可以帮助塑造别人对我们的看法。

多亏了朋友的建议,我的2017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有一张新的个人资料照片,几次很好的会议以及一个新的衣柜,以帮助展现我希望其他人看到的角色。

我挑战你也这样做。它将为您的职业生涯带来奇迹。如果您感到与众不同,请不要感到惊讶-就像自己的更好版本。祝你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