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Lakshmi Vilas银行;目标价格为111卢比: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对Lakshmi Vilas银行的研究报告

LVB的预付款同比增长37%(环比增长7%)至2,710亿印度卢比,这得益于企业部门的增长。但是,管理层重申,预付款的未来增长将由零售(尤其是房屋贷款和汽车贷款)和MSME等细分市场带动。管理层还强调,展望未来,FY19E的预付款将增长约20%。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由于CASA存款同比增长20.1%,存款同比增长9%至3,330亿印度卢比。目前的CASA比率为21.1%(2017年第四季度为19.1%),同比增长195个基点。贷存比从2017财年第四季的78.4%改善至81.1%。基金收益率同比下降210个基点(环比下降-138个基点),为7.03%。因此,NIM在2018财年第4季度同比下跌176个基点(环比下降-129个基点)至1.34%。净利息收入同比下降47.1%(环比-45.2%)至12.1亿印度卢比,主要是利息收入下降(同比-4.2%)。资产质量恶化,GNPA同比大幅增长731个基点(环比增长432个基点)至9.98%,而NNPA同比增长390个基点(环比增长139个基点)至5.66%。绝对值而言,GNPA比上一季度增长88%,达到269亿印度卢比,而NNPA则比上一季度增长37.5%,达到146亿印度卢比。滑坡主要是由于一些重组后的帐户转移到不合格状态以及一年中发生的正常滑坡,这些滑坡几乎完全不在银行创建的观察名单之列。该银行的观察名单现在从之前的250亿印度卢比降至40亿印度卢比。PCR占55%,而2017年第四季度为59.5%。

外表

注入资金后,贷款账目预计将增长约20%,其中主要份额将由MSME和零售部门贡献。但是,由于公司部门继续集中在贷款簿中,资产质量仍然令人担忧。展望未来,收益率下降加上配置成本的影响可能会拖累未来几个季度的PAT。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是FY20E市盈率1.3倍和FY20E市盈率5.4倍。我们维持MARKETPERFORMER的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上调至111印度卢比,将FY20E P / BV设定为1.4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