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股将使您的投资组合立即多样化

多元化是确保投资组合在好时和坏时表现出色的关键属性之一。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西太平洋银行(ASX:WBC),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都是好生意,但它们都面临完全相同的风险。

我认为,明智的投资者应远离最大的股票,并从事其他行业的其他业务。

以下是我很高兴投资的三股股票,以使我的投资组合更加多样化:

DuluxGroup Limited(ASX:DLX)

多乐士集团是澳大利亚许多领先的家居装修公司的所有者,包括多乐士,英国油漆,塞利斯,卡博特和耶茨。这些品牌中的许多品牌将在整个经济周期中使用,并且随着澳大利亚人口的增长以及房屋数量的增加,这些品牌应会得到更多使用。

它缓慢而稳定的种植者确实符合沃伦·巴菲特的品牌影响力哲学。

目前,DuluxGroup的市盈率为19倍预期市盈率。

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

多米诺骨牌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比萨饼业务,并且在日本,法国,荷兰和德国也拥有特许经营权。比萨公司已制定了在未来几年内提高利润率和门店数量的宏伟计划,这将是其利润的良好提振。

对我来说,被低估的统计数据是Dominos的同店销售额增长。在过去的几年中,由于菜单更改和附加项的增加,它取得了良好的增长。此外,技术进步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提高利润率。

目前,Dominos的市盈率为30倍预期市盈率。

Zenitas Healthcare Limited(ASX:ZNT)

Zenitas是一家在医疗保健领域运营的小型公司。它在三个主要领域运营,分别是家庭护理,专职护理和主要护理。我喜欢Zenitas的外观,因为它旨在减少患者前往昂贵的医疗中心(如医院)的需求。

Zenitas目前的市盈率约为FY18预期市盈率的12倍。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这三家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继续占领市场,但我认为Zenitas显然是我的赢家,因为它的市盈率很低,而且由于澳大利亚人口老龄化的影响,它可以增长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