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飞机将彻底改变运输行业: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乘坐印度第一架水上飞机数小时后,联盟部长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表示,这种模式将彻底改变该国的运输部门。

莫迪今天早上在古吉拉特邦议会选举的最后一天乘水上飞机从萨巴马蒂河飞到Mehsana区的Dharoi大坝。

加德加里在这里会见了北阿坎德邦首席部长特里文德拉·辛格·拉瓦特(Trivendra Singh Rawat)后对记者说:“这是我国运输业的一场重大革命。”

加德加里(Gadkari)说,这与古吉拉特邦(Gujarat)选举无关。他在12月9日在孟买沿岸的吉尔甘·乔帕蒂(Girgaum Chowpatty)进行试水时,正乘坐水上飞机。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总理可以选择任何运输方式。他为试运行选择了它,这让我们感到自豪。(当选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希望,他可以使用它。“公路运输和公路运输部长说。

当天早些时候,甘地(Gandhi)在莫迪(Modi)乘坐水上飞机时,向他表示敬意,并表示这与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主要问题无关。

加德加里说,他的部和民航部将根据加拿大,美国和日本的法规来制定这种运输形式的规则。

他说,印度有超过50万个水体,其中111条河流已转变为内陆水道,并将在第一阶段用于运输。

部长强调了水上飞机的特点,说它甚至可以降落在一只脚深的水体上,而且价格便宜,因为12座这样的飞机要花费12-13千万卢比。

“它不需要花费建立基础设施的费用(传统飞机需要)。这将是一种非常便宜的运输方式。”

加德加里说,这种运输方式将在该国(包括北阿坎德邦和喜马拉雅地区)尽可能提供。

他举例说,人们也有可能使用水上飞机从斋浦尔湖到达拉贾斯坦邦的乌代浦湖。

预算航空公司SpiceJet计划以估计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100多架两栖飞机,并于12月9日在孟买海岸的Girgaum Chowpatty进行了水上飞机试验。

试运行后的加德加里(Gadkari)在一条推文中表示,他一直在说服投资者考虑过去两年水上飞机的增长潜力。

拉瓦特在与加德加里(Gadkari)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的会谈后说,由于山州拥有各种大水体,如特里(Tehri)和奈尼塔尔(Nainital)湖泊,北阿坎德邦具有巨大的水上飞机运输潜力。

他说,与联邦部长讨论了多个项目,包括与全天候公路Char Dham相关的项目,将州高速公路转换为国家高速公路以及Namami Gange项目。

“我们已要求将Ramnagar-Karnaprayag国道转换为国道。此外,我们还讨论了将其他一些州际公路转换为国家公路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