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2.7%的报告称FTC正在调查数据问题

由于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调查的新消息,Facebook(NASDAQ:FB)的股票开盘再次下跌,跌幅为2.7%。彭博社报道,FTC现在正在尝试确定该公司是否违反了有关使用个人数据的同意令的条款。有争议的违规涉及Facebook是否允许研究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违反其政策接收某些用户数据。如果有5000万受影响的用户,则可能需要2T。英格兰下议院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已要求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出庭作证用户数据:“我们确信您会理解需要从组织高层直接来解决问题的代表。考虑到您在新年伊始就致力于“修复” Facebook的承诺,我希望这位代表能成为您。Facebook计划今天召开员工会议讨论数据丑闻(2018年3月20日)Facebook的审计师应英国政府的要求而拒绝(2018年3月19日)纽约时报:Facebook安全主管因分歧而退出公司(2018年3月19日)现在阅读:王储访问和欧盟美国交易制定(华尔街早餐播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