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为2016年增加利润的指南:你应该买吗?

麦格理集团投资银行(ASX:MQG)今早向市场发布了季度运营报告,确认一切都很好,并有望实现2016财年(FY16)盈利结果,该业绩好于去年。

年金类业务麦格理资产管理,公司和资产融资以及银行和金融服务部门的业绩有所回落,与2015年9月季度相比有所下降,但与2014年12月季度相比有所上升。

资本市场业务麦格理证券,麦格理资本以及商品和金融市场在本季度的利润较2015年9月有所下降,这是由于12月份收到的Freeport LNG交易产生的费用所致。但是,该细分市场的业绩仍比2014年12月季度有所增长。

麦格理银行的资本充足,普通股一级吸收亏损的资本比率为9.9%,高于8%的最低监管规定。如果如普遍预期的那样,如果APRA将监管最低限度提高到10%,则该银行有可能必须增加其资本额。麦格理(Macquarie)进行进一步收购时,管理层还标记了未来的额外资本筹集。

在此阶段,受汇率变动,市场条件和其他各种因素的影响,麦格理预计将报告其2016年全年利润,该利润较2015年的业绩有所增长。此外,Macquaries下半年的业绩应低于2016年上半年(10.7亿美元),但高于2015年同期(9.26亿美元)。结果,麦格理的投资者可能期望,如果不是更多的话,2016年全年的利润将约为20亿美元。

与2015年的16亿美元的税后净利润(NPAT)相比,这大约增长了25%。

由于投资者对各种因素感到悲观,麦格理的股票在过去一个月大幅下跌。下跌的市场减少了Macquaries的管理资金,从而减少了绩效费用,而当地对房地产市场下跌,商品价格疲软,坏账上升等的担忧也产生了影响。

但是,其股价的进一步下跌很可能会吸引那些讨价还价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