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消极和可恨的噪音,为你的梦想而战

仅仅因为有人告诉你你疯了或者你做梦太大了,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倾听!

作为一个雄心勃勃的企业家和企业主,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站在你这边,相信你的愿景。你可能会有更多的人告诉你你能做什么或不能做什么,而不是别人会经历什么。无论这些人总体上是消极的,还是羡慕你试图活出自己的激情,并把它变成一个企业,这真的不是一个因素。

我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当你沉默所有的消极情绪,去实现你的梦想时会发生什么。在高中时,有人告诉我,到我21岁的时候,我要么死了,要么进了监狱。当我清醒过来,和楼上的人度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时,我一劳永逸地决定,我想改变我的生活变得更好。

当时,我知道如何偿还那些受伤和最爱的人的唯一方法是通过田径运动。就在那时,我开始了一个全新的旅程。我自豪地四处告诉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我想获得一份足球奖学金。

人们嘲笑我,甚至那些最爱我的人。我做了什么?我沉默了外界的噪音,日夜为我的梦想而战。每个醒着的时刻,我都在努力工作,并且深深地沮丧地知道我将使自己有所作为。

六个月后,我从该国一些最负盛名的体育项目中总共获得了19个pision one奖学金。

我在印第安纳大学上大学后,一切又开始了。我一再被告知,“你是大学里的,但你永远不会踢职业足球。”我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最重要的是,我从未对自己以及将来为我准备的东西失去信心。三年后,我与家乡球队芝加哥熊队签订了合同。

不幸的是,我作为NFL新秀在与圣地亚哥充电器队比赛时脚踝受伤。同样古老的外部噪音和消极情绪又回到了我的生活中。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我,运动员一旦完成自己的运动,就永远不会做出任何事情。显然,并非所有以前的运动员都是这种情况,但这是我所到之处都对我说的那种垃圾。

我遭受的伤害并没有结束职业生涯,但是我已经足够长的时间来反思自己的旅程以及我真正想要的生活。这是我发现我真正目的的地方。我为什么。

五年后,我开始环游世界,并与地球上一些最伟大的公司交谈。请理解,这些都不是给你留下深刻印象,而是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如果我能做我27年来所做的一半,你也可以,甚至更多。

这一切都归结为消除外界的噪音、负面和仇恨,他们告诉你,你永远不会有任何价值,或者你不可能有办法让你的想法启动、运行和脱离现实。在整个旅程中,您会从人们那里听到这种噪音,并没有说任何关于您的事情,而是关于它来自的人的一切。当人们看到你努力为自己建立一个更大的未来,走出你的舒适区时,他们会感到羡慕,并希望他们有勇气和力量去做同样的事情。

可悲的是,这种噪音和负面情绪中的一些甚至可能来自你最亲近的人。不管他们是否离你很近,至关重要的是,你必须在每一个醒着的时刻让噪音安静下来,为你的梦想而战。

归根结底,没有什么比战胜胜利并证明所有最初将您排除在外或使您发疯的怀疑者更好的了。让噪音安静下来,为你的梦想而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