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专家米歇尔·潘的3个品牌建设秘诀

没有单一正确的品牌发展方法,但是只要你在追求受众和顾客的过程中是真实的,你就不会出错。这是在线社区和每月化妆品订阅服务ipsy的第一个创作者日的教训,该活动于周五在纽约市举行,同时举行了Generation Beauty大会。

在ipsy总裁詹妮弗·戈德法布 (Jennifer Goldfarb) 主持的小组讨论中,开创性的美容影响者Michelle phan,Brit C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rit Morin,SoulCycle首席执行官Melanie Whelan和哈佛商学院教授pauline Brown讨论了如何发展成功的业务。

phan为任何行业的企业家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收获,以了解如何建立一个在个人和专业上都能实现的品牌。

1.你是你自己最好的公关。潘说,当她第一次开始她的YouTube频道时,她意识到互联网永远不会忘记的事实。她说: “无论您在网上进行什么计划,这都是您的公众角色,在某种程度上,您都必须像自己的公关一样行事。”

她解释说,她之所以选择Michelle phan作为她的第一个YouTube用户名,是因为她想提出自己最好,最诚实的代表。她说: “您确实想以一种可能成为品牌的方式展示自己。”“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但是,即使考虑到这一点,phan还是警告说,如果您现在以某种方式打上烙印,那么它不一定会长期存在,因为景观总是在变化。

“人们称我们为大师,但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我们没有选择那个名字,它已经在YouTube上为我们预先选择了。您是导演,歌手,大师或喜剧演员,”她解释说。“永远不要觉得这些标签会永远贴在您身上,因为名称会一直变化。它一开始是大师,现在是有影响力的人,但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它将是另一回事。“

2.对失败持开放态度。phan将失败描述为指南针,如果某些事情没有按照您的希望进行,它可以向您显示需要去的地方。失败的幽灵是可怕的,尤其是当你第一次尝试某件事时,你周围的每个人似乎都在一起。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即使是最有经验的人也不能幸免于障碍。

“我们的父母说你可以做任何事,所以你进入现实世界,你会说 '好吧,我可以做任何事',然后就像,'不,没用,'” 她说。“这开始削弱你的信心。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如此害怕迈出第一步的原因,因为他们的信心已经消失,他们剩下的东西,他们想要坚持下去。但也许有时我们需要失败,因为它把我们塑造成我们今天需要成为的人。“

phan建议您对人们如何判断或解释您投入世界的工作不负责。如果事情变得平淡无奇,那没关系 -- 有一个独特的可见性策略,并使用最适合你内容的平台。如果一个不适合您,请找到一个适合您的人,您的听众将在那里与您会面。

3.休息一下。美容专家对年轻创作者的最后建议是记住您是人类。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当你一直在考虑发展你的业务,而且没有错误的余地时,很容易忘记。

潘说,最近,经过10年的拍摄,集思广益和每天编辑视频,她决定从业务的这一方面进行短暂的中断。她说: “当你觉得需要休息时,就去做。”“最重要的是,您应该始终倾听自己的身体和自己。”

她继续说: “我知道大多数人都害怕 [休息],因为他们想知道 '如果我不再相关怎么办?'但是你永远不可能与这个世界相关。你们每次开灯都会想到托马斯·爱迪生吗?每次打开iphone时,您都会想到史蒂夫·乔布斯吗?不,你想想你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