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NPA的增加,印度储备银行开始对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采取迅速纠正行动

鉴于不良贷款水平高且资产回报率高,储备银行已对总部位于浦那的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BoM)采取了及时纠正措施(PCA)。

BoM已成为PCA下的第六家国有贷款机构。

这是为了通知印度储备银行(BoM)在今日的证券交易所监管文件中表示,鉴于净净NPA较高,印度储备银行2017年6月15日的信已为该银行启动了PCA。

它说:“此举不会对银行的业绩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将有助于改善银行的内部控制,并改善其资产质量,盈利能力和效率。”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截至2017年3月的一年,该行不良资产净额(NPA)增至11.76%,而资产收益率降至(-)1.09%。

同时,该银行报告第四季度亏损4.554亿卢比,而2016-17财年全年的预订亏损为13.72亿卢比。

值得注意的是,IDBI银行,印度海外银行,UCO银行,Dena银行和印度中央银行已经受印度储备银行发起的PCA监管,这是对新贷款发放和股息分配的一种紧缩措施。

PCA是RBI设计的框架,用于监视关键领域,例如资本,资产质量和银行的盈利能力。

作为PCA框架的一部分,关于银行的普通股一级资本(CET 1)的门槛水平很少,一旦超过一定水平,银行可能会通过合并等不同方法成为可能的解决方案候选人,重建和清盘。

如果部分银行存在违约行为,无法满足储户的义务,那么甚至可以在不参考PCA模块的情况下采用可能的解决程序。

4月初,印度储备银行修订了PCA框架,其中有一条条款,即如果该银行没有表现出改善,则可以将其合并或由其他银行接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