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企业专业人士管理压力的5种方式

你听说过欣快感,对吧?它源自eustress,eustress是激发,集中能量和激发的积极压力。

大多数人可能没有意识到有两种压力-压力和痛苦。不幸的是,痛苦是消极的压力,在短期内,痛苦会刺激身体的战斗或逃跑反应,激活交感神经系统。影响包括增加心率,增加肾上腺素,限制消化,瞳孔放大和基本上完全激活你的感官。正如你可以想象的那样,这不是长期可持续的,所以如果这种反应不断被触发,它可能会对你的健康产生剧毒。

作为企业家和商业专业人士,我们如何管理这种被称为压力的刺激,以创造更可持续的生活并带来更健康的结果?以下是五条路:

1.照顾你的细胞。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考虑你身体的组织和器官的供应链。身体完全由通过血液滋养的细胞组成,血液从食物中提取营养。那只脚会影响你所做的一切。与其告诉你吃什么,我只列出一些你应该远离的东西。

避免高钠,高糖,任何和所有的苏打水,过多的咖啡因,氢化油,丰富的面包,高果糖玉米糖浆,加工肉类和奶酪,快餐,奶精,糖果,饼干和糕点,冰淇淋和比萨饼。咻,那是一口几乎美味的东西。但是您的细胞会感谢您在睡前不吃冰淇淋或午餐时吃披萨和减肥苏打水。如果可能的话,避免全部列出的食物。

同样-与饮食同样重要-获得充足的睡眠。我们都听说我们每晚需要七个小时的睡眠,但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为什么。它叫做休息,是恢复的简称。你的身体需要时间来恢复睡眠。

2.消除变量。

这个提示不是一个启示,但我想鼓励你自己做。真正考虑一下围绕您的生活细节创建完全独特的结构意味着什么。

你可能读过关于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和其他成功人士的文章,他们每天穿同样的衣服上班,或者午餐每天吃同样的东西。这可能对某些人有用,但不会引起我的共鸣,也可能不会引起您的共鸣。我很有创造力,我喜欢通过着装表达自己的自由。

我消除了许多其他变量,这些变量可以有效地帮助我提高效率并管理压力。首先,我预订了我的一周,这意味着我要计划整个一周,包括工作前后,以确保几乎没有变量可以潜入。

我确保课程和课外活动都有助于个人和职业发展。我有永不满足的好奇心,因此始终保持学习是我的首要任务,但是我知道我需要引导这种能量来使自己的欲望可持续。

3.和你自己一起入住。

每一天都以你开始和结束。你的决定完全是你的。是的,你必须考虑数据、输入或环境,但没有人能为你做出决定。因此,请考虑每天与自己一起检查,以了解自己的感受,应对方式以及状况如何。

作为企业家,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实现目标 -- 往往无视我们的福祉。可以帮助我从健康方面获得一些见解的东西,可以衡量我的思想,身体和精神,以此衡量所花费的时间。想象一下每个类别的条形图,并考虑一下它的外观。它们会相互平行,还是一个或多个类别明显高于另一个类别?如果我们严格地工作自己的思想而忽略了我们的身体或精神,那么我们的健康就不成比例了。

4.管理期望。

我有一个商务教练2014年,彼得·马库斯 (peter Marcus) 执教,他提供了我认为任何人都可以提供的最好的建议。我相信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随身携带的一种基本方式。无论你是第一次遇到新的潜在客户,还是和朋友共进晚餐,关系都有期望,管理不善的期望会导致压力。

当谈到关系时,人们通常只考虑他们想从安排中得到什么。所以,挑战是这样的 -- 在你打电话之前,发送短信,安排约会导师出席会议,回答这两个问题。你要带什么?你想得到什么?

例如: 我将带来及时性,信任,诚实,创造力,价值,友谊,倾听和同理心。我想获得诚实,不受重视,承诺和热情。

每种关系都是不同的,期望也是不同的,因此请注意这些事情并在瞬间进行交流。

5.呼吸并相信。

我记得我决定辞职成为企业家的那一刻。在2010年7月7日上午3点后不久,我坐在床上,心脏从胸口跳了起来。我觉得自己在25岁的时候就要心脏病发作了。

那时,我从事广告销售工作,每月管理和发展50个左右的客户群,而在经济衰退期间,不切实际的配额增加了,我的工资下降了。那段时间完全混乱,我相信你们都记得。大约有1,100的同行被放开了-那是劳动力的一部分-我是为数不多的将公司团结在一起的销售人员之一。

我意识到我所能做的就是呼吸和相信,后来成为我的电子邮件签名。直到几年后,我才发现瑜伽,并意识到呼吸中有生命,信仰中有希望。这是您的主要能量来源。

了解如何使用瑜伽来管理压力是下一个层次,它教会了你这些原则,这是无与伦比的。具体来说,昆达里尼瑜伽可以帮助你学习运动,动态呼吸技术和冥想练习,帮助消化,能量和正念。至少,记得呼吸和相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