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发布有关构造压力资产的准则

印度储备银行(RBI)今天宣布了一份有关压力资产的论文,名为压力资产可持续结构计划。本文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提供重整面临真正困难的实体的财务结构的途径,加强放贷人处理压力资产的能力,并使真实资产重回正轨。”储备银行将帮助解决符合某些条件的大额帐户。该文件称,那些面临严重财务困难的账目可能被用于重组,或者可以进行一些减记或更大的准备金。本文描述了可以实施以偿还债务的解决方案计划。印度银行协会(IBA)将与储备银行协商成立监督委员会(OC),以监督压力资产案。选择属于此类别的帐户。已开始商业运营的帐户。机构贷方的投资额超过50亿卢比。该金额将包括任何应计的可持续债务。本文接着将可持续债务定义为联合贷款人论坛或金融机构财团认为现有贷款可以偿还或可以保留在现有水平的债务。但是,对于该计划,可持续债务不能少于当前融资债务的50%。印度储备银行还指出,解决方案可能涉及当前发起人继续在公司中持有股份,或者可以通过结构性债务限制(SDR)或非特别提款权途径引入一些新的发起人。但是,如果审计人员发现发起人的渎职行为或不当行为,则不允许进行可持续的结构设计。根据新计划,银行必须将借款人的债务分为两部分-A部分和B部分。A部分将是可以偿还的债务金额,包括六个月内可能需要的任何新资金以及无资金的债务信贷额度,而无法偿还的债务将归为B部分。

发起人将必须为贷款的可持续部分提供个人担保。

解决计划该报告还提到,将不暂停任何不可持续的债务,也不会给予任何延期以偿还本金或利息。贷款的A部分将需要具有与解决方案之前相同的担保额度,而B部分的债务则可以转换为可赎回的累积或可转换优先股。银行也可以选择将债务转换为可转换债券。对于B部分,该报告提到了公平估值的准则。如果是股权,则银行资产组合中的份额将每天或每周在市场上进行标记。如果股票未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则应使用折现现金流和分手价值等方法对股票进行最低估值。银行可以为贷款人的可持续部分获得发起人个人担保。在解决方案不涉及发起人变更的情况下,发起人按比例分担损失的原则将成立。在这种情况下,现有股东将不得不稀释其持股量。为使决议计划获得通过,需要JLF或财团中75%的贷方和50%的贷方同意。一旦决定了解决方案,它将提交给OC。一旦解决方案获得OC批准,它将对所有贷方具有约束力。但是,贷方可以选择退出JLF和更正行动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