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子弹无线耳机可能会与OnePlus 6T一起发布

理财新闻

有强烈的嗡嗡声,OnePlus可能会推出新的Bullets Wireless耳机以及最新的OnePlus 6T。

根据BGR的报道,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在10月17日发布最新型号的OnePlus 6T,并将借此机会推出其其他成功产品–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耳机。

关闭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没有获得超额赠予: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FCC上列出了无线耳机的图片以及名称,确认智能手机制造商将推出新的OnePlus Bullets Wireless耳机。

新耳机可能会在性能,电池寿命和声音特征上有微小变化。在改进其设计和功能方面也可能会有变化。

据说,新款OnePlus Bullets Wireless耳机的型号为BT32B,价格与之前的版本相同,为39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