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表现不佳的员工转变为优秀员工的5种突出方法

假设乔是一名会计师,即将在公司工作五周年。不过,尽管他是一名敬业的员工,但在10月份换了一个新部门后,他还没有达到自己的绩效目标。

他的老板对他的工作不满意,想取消他的每月奖金。

许多管理者都在为如何对待像乔这样的员工而挣扎,他在一家公司工作了几年,但现在却没有达到预期。尽管取消表现不佳员工的责任或奖金,甚至解雇他是一件很有诱惑力的事情,但管理者需要着眼全局。

在正确的指导和领导下,低绩效员工可以转变为高绩效员工。以下是五种方法:

1.找出某人表现不佳的原因。

要开始尝试将表现不佳的员工转变为表现出色的员工,请找出员工未能达到绩效预期的原因。管理者必须了解员工的动机以及阻碍他或她取得成功的因素。

每个员工都有独特的需求和愿望。在许多情况下,激励表现不佳者的因素不同于影响表现出色者的因素。阿布拉罕马斯洛的需要层次理论和戴维德姆克莱兰的人的动机理论可以帮助管理者识别人的潜在动机。

2.向公司展示这个人的价值。

表现不佳的人可能会失去绩效目标,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职位对组织的整体成功没有贡献。

2013年《哈佛商业评论》的一篇题为“员工敬业度对绩效的影响”的报告显示,在550名受访高管中,70%的人认为,员工应该了解自己的职位对公司整体战略的贡献。

与员工坐下来解释为什么他或她的工作很重要。提供反馈,说明此人的表现如何影响公司,以及他或她个人的成就对成功的贡献。

3.建立明确的预期。

无论是沟通失误还是缺乏指导,许多表现不佳的人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没有达到预期。

在让员工意识到自己的表现后,制定明确的前进预期。概述员工在公司内的预期角色和职责,提供明确的绩效反馈,并设定可衡量的、可实现的目标。

4.为员工配备所需的工具。

去年,一项就业和组织文化研究发现,在接受调查的20多万名员工中,有1/4的人没有在工作场所取得成功所需的工具。

为表现不佳的员工提供专业发展和技能培训机会,以改进他们的工作。为他们提供一位导师,帮助他们实现绩效目标。

5.重新设计公司的激励方案。

TowerWatson于2013年发布的一项过时的管理和奖励研究发现,在北美约320家公司中,约有四分之一的公司向未能达到预期的员工发放奖金。

与其奖励表现不佳的员工,不如重新设计公司的激励计划,帮助这些员工提高绩效。考虑提供与绩效挂钩的奖金、职业发展机会和管理层的认可。

Glassdoor和Harris Interactive在2013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接受调查的2000多名美国成年人中,有45%的员工在老板对他们表示赞赏时,会有更努力工作的动机。

你如何将表现不佳的人转变为表现出色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