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经纪商提高这5股ASX股票的目标价

领先的经纪人本周宣布了最新的公司半年业绩后的目标价格。以下是5支获得有利价格提升的ASX股票:

Aurizon Holdings Ltd(ASX:AZJ)

摩根士丹利将Aurizon Holdings的目标股价提高了3.4%,至4.50美元。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的半年度报告称息税前利润下降16%至4.06亿美元,税后利润(NPAT)下降19%至226.9美元,股息从0.14美元下降至每股0.114美元。

Aurizon Holdings股价今天下跌1.3%,收于4.54美元。

Megaport Ltd(ASX:MP1)

Canaccord Genuity将Megaport的股价目标提高了2.6%,至4.00美元。Megaport是跨任何位置的弹性连接和网络服务互连的提供商。该公司最近宣布了19财年半年度市场更新,其中重点介绍了:

收入增长72%,达到1,520万美元,直接网络成本为480万美元,减少了270万美元,盈利正常化EBITDA亏损为1,240万美元

Transurban Group(ASX:TCL)

瑞银集团将Transurban的股价目标上调了3.4%,至13.75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半年度业绩显示,来自常规业务的利润为1.45亿美元(下降56%),收入增长30.2%,为12.86亿美元。由于大量收购WestConnext,因此由于印花税和整合成本,净利润遭受了重大打击。

Transurban的股价为12.19美元,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近5%。

IOOF Holdings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IFL)

瑞士信贷将IOOF Holdings的目标股价上调了15%,至5.30美元。在此之前,该公司对皇家委员会最终报告的回应不建议禁止金融策划师以潜在利益冲突的方式出售自己的雇主产品的概念。

IOOF股价今天下跌2.8%,至5.20美元。

超级零售集团有限公司(ASX:SUL)

贝尔波特将超级零售的目标股价上调了8.2%,至7.95美元。在此之前,公司更新了19财年上半年的交易。

该报告的性质参差不齐,集团总销售额为14亿美元(增长6%),EBITDA为1.662亿美元(增长11.3%),所有部门均为增长做出了贡献。该公司仍面临巨大的阻力,类似的品牌称其经营环境充满挑战。

尽管贝尔波特提高了超级零售集团的目标价格,但仍低于其他经纪人的目标价格。花旗将其目标价格下调了4.3%,至9.00美元,麦格理(Macquarie)也将其目标价格下调了4.6%,至8.3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