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股票刚刚创下52周新高:他们可以爬得更高吗?

尽管昨天当地市场未能攀升,但这并没有阻止一些股票从飙升至新的52周高点。

以下列出了三支突出的股票。他们可以更高吗?

The Orora Ltd(ASX:ORA)股价周三升至52周高点3.20美元,使其六周收益率超过16%。推动这一增长的催化剂是包装公司8月份发布的全年业绩,其税后净利润增长了14.4%。此外,由于Orora Visual业务,有机增长和创新投资的好处,投资者对管理层预期2018财年再次强劲增长感到满意。虽然我认为Ororas股票现在的交易价格约为公允价值,但以当前股价计算,这仍然是不错的购买和持有投资选择。

PUSHPAY FPO NZX(ASX:PPH)股价昨日创下2.14美元的历史新高。付款解决方案公司在美国市场取得的进步似乎给市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17财年,Pushpay处理了610万笔交易,比去年同期增长221%。这导致该公司报告的年化每月付款交易额为18亿美元。如果Pushpay继续以这种速度增长,那么我认为其股票在未来有很大的上涨潜力。

Worleyparsons Limited(ASX:周三,该股股价创下了13.90美元的52周新高。有迹象表明,当地采矿服务业的资本支出正在回升,今年以来,投资者一直在争夺工程公司的股份。由于其为节省成本所做的努力,我认为,如果行业资本支出确实如预期的那样增长,Worleyparsons有望在明年实现丰厚的收入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