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rt运营商第三季度超出预期,利润增长53%至394.3千万卢比

大卖场零售连锁店D-Mart的运营商Avenue Supermarts于1月11日公布了20财年第三季度的健康增长53.3%,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增长是由较低的税收成本以及较高的收入和营业收入驱动的。

本季度的独立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57.1千万卢比跃升至394.3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其BSE文件中表示,在截至2019年12月的季度中,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9%,达到67.519亿卢比。

Avenue在20财年第三季度增加了7家商店。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收入增长与我们的估计相符。PAT利润率提高部分反映了由于公司税率调整带来的收益。在本财年的前9个月,我们已经开设了20家商店。”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内维尔·诺罗尼亚(Neville Noronha)说。

在运营层面,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TIDA)同比增长30.8%,达到593.1千万卢比,其EBITDA利润率在20财年第三季度增长了50个基点,达到8.8%。

数字胜过分析师的估计。根据CNBC-TV18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估计,该季度利润估计为35.6亿卢比,收入为664亿卢比,EBITDA预计为571千万卢比,第三季度的利润率为8.6%。

该公司的股价在过去六个月中上涨了3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